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一汽-大众展台阵容强大 新车型竞相亮相

  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已经拉开帷幕,国内各大汽车企业摩拳擦掌,准备在北京车展上大展身手。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者,一汽-大众则以强大的阵营和浓厚的科技绿色奥运氛围强势出击,全面展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的别样风采。

  亮新车阵容 展奥运风采

  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3展馆的一汽-大众,携11款车型共同亮相北京车展。除展出迈腾速腾等主力奥运车型外,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全球首发。与此同时,绿色车型速腾1.4TSI+DSG、迈腾2.0柴油版也以绿色为主题,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作为一汽-大众又一款新产品,新宝来是按照德国大众汽车设计和质量标准,并在大众成熟轿车制造基础上,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在此次车展的首次亮相,让新宝来成为一颗最闪耀的明星。

  除此,在一汽-大众展台可以感受到浓厚的奥运氛围,展现了一汽-大众全力支持奥运和服务奥运的实力。

  2.0 TSI车展亮相 迈腾率先搭载

  提到大众汽车集团的2.0TSI发动机可谓是大名鼎鼎,连续数届(2005、2006、2007)在由来自约30个国家近60位顶级汽车专业记者组成的评审团的“年度发动机”大奖评审中,获得1.8-2.0升排量级别“年度发动机大奖”。评审团称赞2.0TSI发动机很好地“在技术、性能、节能、环保方面取得了平衡”。同时,其强劲动力和平稳的运行也给评审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继2007年1.8升TSI发动机在中国大连全球首发后,一汽-大众再次引进2.0TSI这一全球同步生产的发动机产品,并率先装配在迈腾轿车上。此次,迈腾2.0TSI将亮相北京车展,现场观众将再一次领略“科技领先的商务轿车”的风采。

  迈腾 速腾护航奥运火炬接力传递

  奥运火炬接力车队历来是火炬接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火炬接力最具观赏性的部分,是火炬接力景观的最佳展现方式。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的进行,所有中国人,甚至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这一重大事件上。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成员企业,一汽-大众在北京车展上带来了护航火炬接力的正式用车迈腾1.8TSI,为观众提供了再一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据悉,为保证奥运火炬传递的顺利进行,一汽-大众投入了最优质的车辆,并提供最强大的用车服务,全力护航奥运火炬接力。

  奥运战略 企业争创新高

  “以实际行动鼎立支持着奥运事业是一汽-大众一贯坚持的既定方针。”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先生曾自信地这样说过。

  从赞助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电影和奥运经济论坛到中国新未来行动、爱心福娃传递活动和奥运体验场,从公布一汽-大众奥运火炬手到公布一汽-大众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成员企业……一汽-大众用实际行动鼎立支持北京奥运,时刻传递着奥运精神。

 

福娃爱心传递活动指定用车速腾
福娃爱心传递活动指定用车速腾

  随着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支持力度的不断加大,一汽-大众的企业形象和整体运营能力都有明显提升。2007年,一汽-大众共销售乘用车46.92万辆,勇夺2007年国产轿车销量冠军。进入2008年一汽-大众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在第一季度,一汽-大众以近14万辆的销售成绩稳坐冠军宝座。其中3月份,奥运火炬接力正式用车迈腾突破7000辆大关,速腾的销售成绩已迈入万辆俱乐部行列,而捷达销售成绩再次突破2万辆大关,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显示了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的应有实力。

  借着2007年良好的发展态势,借着2008年奥运的东风,一汽-大众将会再创销量新高。北京车展已经开幕,一汽-大众诚邀您一起开创全新生活,一同畅享奥运激情。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