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曼动力 全球2008年度卡车TGX/TGS亚洲首发

  (2008年4月21日,北京)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08年4月20日-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源于德国的国际知名高端商用车品牌曼公司携其荣膺2008年度卡车称号的明星车型TGX/TGS隆重参展,这也是TGX和TGS在中国乃至亚洲的首次正式亮相,从而开创了在北京车展上第一次卡车随全球市场同步上市的新纪元。曼恩商用车辆亚太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荣耀(William Lee)先生、曼恩商用车辆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菲舍尔(Axel Fischer)先生亲临展会现场为新车揭幕。作为全世界唯一一家曾经七次荣获年度卡车奖项的卡车生产厂商,曼公司以空前的盛况向中国的观众展示了其独具个性的品牌魅力和雄厚的技术实力。


  曼恩商用车辆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菲舍尔先生表示,“如此声势浩大的参展,足以表现出德国曼公司公司对于中国商用车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把荣获‘2008年度卡车’的明星车TGX和TGS介绍给全亚太区的消费者。曼公司作为全球唯一七次获得此项殊荣的卡车生产企业,将继续秉承‘可靠、经济、创新’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有条不紊地在中国建立一个健全的曼公司一体化销售服务网络,在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保证极高的客户满意度。

  此次曼公司精心设置了3款重量级展车,款款车型交相辉映,完美诠释出MAN的品牌神髓:包括已经在中国市场热销的车型TGA,是舒适、安全、力量、经济、可靠、环保的完美结合,曾一度引领国际商用车辆技术的新潮流。以及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2007年欧洲公路运输车辆展上由业界权威评选出的“2008年度卡车” —TGX和TGS,这两款车型可以满足客户和市场的各种需求,是重型卡车的巅峰之作,是曼公司在本次北京车展中的重头戏。

  曼公司是能够提供满足欧4和欧5排放标准、功率高达680马力的各类型卡车发动机的制造商。这次展出的卡车发动机,是曼公司引以为荣的技术经典,更是其傲视群雄的核心竞争力。此款发动机以达到欧4、欧5尾气排放标准,顶级工艺搭配一流的可靠性,智能设计解决方案确保长使用寿命,与会者可以真正近距离领略到MAN臻于完美的动力系统。

  此次车展,曼公司以全球标准构建位于展馆外商用车展示区的近300平米的展台,充满浓郁的德国气息和简洁大方的布展风格,完美的体现出力与美的结合,令每一位参观者怦然心动。曼公司精彩纷呈的参展产品阵容使其在北京车展上大放异彩,再次引领中国商用汽车新标准。这场重量级的饕餮盛宴,也彰显了曼公司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全情投入,预示着曼公司的2008定能稳步发展、力攀巅峰。

  TGX 系列卡车

  新型TGX系列卡车配备XL、XLX和XXL型驾驶室,主要针对长途运输而设计,可以满足起居/驾驶舒适性、人机工程学和设计的最高要求。除经济高效的D20和D26系列直列六缸发动机外,还可选配适于重型卡车运输任务的MAN全新680马力V型八缸发动机。经过改进的空间分隔可为驾驶员提供最大限度的行动自由,而新的设备特性和注重细节的解决方案又可激发驾驶员的热情,同时将TGX系列卡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提高到可与乘用车相媲美的水平。

  TGS 系列卡车

  目前,配备M、L及LX型驾驶室的TGS系列卡车主要面向牵引、建筑工地运输、本地运输和配送运输市场。新型TGS系列卡车采用可靠的六缸共轨发动机,兼具最大的车体长度和小巧的外部尺寸,并能在极为紧凑的空间内实现对车辆的操控。崭新的内饰设计在彰显卓越品质的同时更注重实用性,可为驾驶员提供一个理想的工作场所。

  TGX V8 型卡车

  全新TGX V8型卡车是曼公司Trucknology® Generation卡车中的旗舰车型,同时也是一款顶尖车型。这款全欧洲动力最强劲的卡车系列采用镀铬工艺、真皮座椅和V型八缸发动机,是一种非常特别的牵引车,适用于整车重量高且地形条件极其恶劣的长途运输服务,能够满足驾驶员的所有需求。这款卡车的装备特别精良,是一款可用来提升形象和声望的理想车型。

  发动机

  MAN的发动机均采用油耗低、重量轻、节省空间的MAN EGR + PM-KAT®过滤器,无需复杂技术或添加剂,可作为满足欧4排放标准的基础技术;而采用MAN AdBlue® SCR技术的发动机则已符合欧5的解决方案。创新而经济的共轨发动机技术是符合目前及未来废气排放标准的关键,具有高效环保的特性,确保低噪音排放和经济的油耗。MAN EVB摇臂制动器可完全自动操作,并将蝶阀发动机制动器的输出功率提高60%。在动力性和经济性上均具有超凡的吸引力。同时提供世界顶级的服务 - 从技术咨询和安装,到保养和维修,曼公司都首屈一指。

  有关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曼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2007财年,公司仅约36,000名的员工,创造出104亿欧元的骄人销售业绩,共售出93,000多辆卡车和MAN以及NEOPLAN品牌下的7,300多辆客车及客车底盘

  全新的MAN TGX/TGS系列卡车摘得“2008年度卡车”的桂冠。而曼公司也是全世界唯一一家曾经七次荣获此国际奖项的商用车制造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