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2008北京车展之尖锋访谈

上海通用:新一代CTS重磅出击

  凯迪拉克定位豪华,独自参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搜狐汽车2008北京车展的网络直播间,我是特约主持人马麟,现在坐在我旁边的是上海通用凯迪拉克CTS品牌经理叶洁敏,先给网友打个招呼。

  叶洁敏:大家好,我是凯迪拉克CTS品牌经理叶洁敏。


  主持人:这一次看到凯迪拉克和其他三个品牌不在一起参展,为什么会这样做呢?

  叶洁敏:因为凯迪拉克虽然是属于上海通用旗下的品牌,因为凯迪拉克整个定位非常高,跟宝马是一个级别的,我们把它划分出来之后,更加清楚它的定位,而且我们这一次跟宝马奔驰一起在一个展馆,所以这也是更加确定了我们是豪华车的品牌定位。

  主持人:这次北京车展面积比较大,也给我们的操作提供了可能。这次主要展示哪些车型?

  叶洁敏:主要还是我们最高级别的敞篷车XLR,然后是凯雷德ESCALADE、全新CTS,SLS赛威,还有这次的凯雷德Hybrid氢动力车,以及概念车Provoq。

  主持人:它是一款电力概念车。受大家最关注的是新一代CTS。

  叶洁敏:另外两款混合动力车现在没有开始量产,在我们整个上海通用绿动未来号召下,现在凯迪拉克唯一量产是CTS,在3.6这两款车配置了SIDI的发动机,SIDI的发动机是动力会更高,但是它的排放、油耗比原来降低很多,应该说是符合现在整个世界,还有中国对环境保护的趋势和概念。

  主持人:刚才叶小姐说的意思是绿色未来,也是上海通用整个参展的主题。

  叶洁敏:因为它能和消费者直接互动,它不是未来的产品,能直接买得到。

  主持人:它在节能环保上实现和前一代车型很大的提高。它在外观、动力各方面和上一代的CTS来讲有什么最新的不同?

  叶洁敏:我们这代的叫全新凯迪拉克CTS,是新的一代产品,所以它是完全的新一代,并不是做局部的改变,无论从外观上、前脸,整个车身的设计,到尾部,到内饰整个全部的设计,都是用最新的,它是第二代产品,同时我们也用上最新的CT的发动机,这些所有跟原来的产品都是有更新换代,用的全部都是最新的现在部件,我们把CTS定义为引领新一代豪华轿车。


  主持人:和目前看到的奔驰宝马、凯迪拉克CTS的个性在哪里?

  叶洁敏:最主要竞争对手在国内是奔驰新的C class和宝马3系,这侧重在驾驶感,它比较年轻,奔驰是非常优雅,非常舒适,我们凯迪拉克是有一个一百多年历史的传承,同时又加入了最新的科技,包括未来趋势的设计,用在现在的量产车上,所以把我们现在整个凯迪拉克的概念定义为现代主义的豪华,因为它不单单是经典的设计,再加上未来的设计,是融合在一起的,这是它比较有特色的地方。

  主持人:现代凯迪拉克,这是我们品牌的定位。

  叶洁敏:对。

   刘翔,CTS强强联手

  主持人:刚才讲过凯迪拉克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这个品牌来讲从来不缺少故事,我们之前做发布的时候,展示了凯迪拉克的品牌征程,记得在之前骇客帝国的影片中有CTS的出现,现在又看到一个新的超级体育巨星和CTS又发生了接触,我们为什么会选择刘翔作为CTS的品牌代言人呢?

  叶洁敏:选刘翔是非常有意思的故事,先从产品来说,因为2008款CTS跟旧一代CTS的区别你看到这辆车跟前一代不一样,更加有年轻、时尚,更加有动感,是这款车非常强的特质。当刘翔有机会第一次看到我们这辆车的时候,非常地喜欢,他说这句话在静止的时候,你都会觉得它有往前冲的气势和力量。这是他比较喜欢我们CTS的原因,我们最终觉得刘翔不错,是觉得刘翔在现在中国乃至世界上在110米栏项目中是冠军。他是80年代出类拔萃的代表,他身上最强的两点是技术和动力,这两点转化为用在车上的语言来说那就是科技和动力,这跟CTS非常符合的特质,而且刘翔是很时尚的一个人,并不像大家看到的只是穿着汗衫短裤,大家可以在未来的CTS的广告和其他宣传当中看到刘翔非常时尚,真实的一面,他是非常时尚的一个人,所以他身上这些特质,时尚、动感,有激情,敢于突破这是跟新一代CTS非常符合的,我们应该是强强联手。


  主持人:很遗憾,目前刘翔备战奥运会,他是否能够来到我们展台呢?

  叶洁敏:2008北京奥运对于刘翔乃至所有的国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所有人相信都跟我一样,非常希望刘翔在2008年奥运的时候他那一跨能跨出新的记录,现在这段时间我们尊重刘翔的整个训练安排,以备战奥运最主要的目标和任务。但是之后,我相信大家有更多的机会看到他在现场或者很多活动中,也包括跟CTS的车主一块,看到一个新刘翔,共同举办新的活动,还有机会参加。

  主持人:之前的广告在哪里拍的?

  叶洁敏:我们的广告在上海拍的。

  主持人:可有什么故事吗?

  叶洁敏:在我们拍广告的时候,我们拍两大块广告,一个是为他拍了一组时尚的大片,之后大家可以在相应的报道中看到,平面是王家卫的御用美指张叔平先生,每张片子都有一个故事,有一个小小的电影。这是张叔平对于他的整套作品的诠释。而张叔平和刘翔在短短的几个小时的合作当中就非常地愉快,应该说一见如故,彼此之间虽然年龄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两个人谈得非常好,用张叔平的话说,刘翔对于艺术的理解和诠释非常地到位,也非常地专业,很快就能进入状态。

Provoq电力车一两年后能投产

  主持人:刚才谈了刘翔,很多网友对这个非常关注,另外一个网友比较关心的是这款电力的概念车Provoq,这款车有什么特点?

  叶洁敏:现在全球的概念会越来越环保,让更多的人去重视这块概念,而通用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厂商,包括上海通用汽车,都推出了绿动未来的概念,大家对环保的概念非常强,这个车现在是概念车,再过一两年,马上会应用在实际量产车上。

  主持人:这种电力驱动的技术会用到量产车上。

  叶洁敏:这也说明无论是凯迪拉克品牌还是通用汽车,在于整个汽车和整个顺应世界潮流下面,永远走在最前面。

  主持人:如果量产的话,大概它的价格,与现在普通的汽油车会有很大的区别吗?

  叶洁敏:现在的价位不是很清楚,这些都是一般消费者都能接受的,既然我们发明了这个产品,出现了这个产品,既然把它量产,就是大家可以接受,可以使用,这个价位是大家可以承担的。

  主持人:可以用下一代CTS都可能用这样的技术?

  叶洁敏:我想未来会是的。

  主持人:目前老款CTS逐渐已经退出市场吗?

  叶洁敏:对。

  主持人:2008CTS上市等于是完成了产品的切割,今年上海通用不单单CTS,包括凯越、乐骋都进行了切割,这样的切割有没有遇到什么样的困难?

  叶洁敏:新凯迪拉克CTS和旧的CTS产品不完全一样,新一代车子出现的时候,在整个交替过程中并没有很大的所谓问题的出现,当新的CTS出现之后,它对于整个凯迪拉克的品牌和现在所谓现代主义豪华和品牌所拥有的精神,无论从广告宣传和营销方面都可以让大家去了解我们新的定位点。

  主持人:凯迪拉克品牌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在进行品牌的塑造,新的凯迪拉克CTS在品牌塑造过程中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叶洁敏:凯迪拉克在三年前入主中国的时候,用一句敢为天下先的口号打响了他在中国迈出的第一步,当时旧款CTS作为在凯迪拉克进入中国非常大的同步产品,而CTS当时也是作为美国通用在全球的复兴的主要产品,旧款的CTS也是承担了这样的作用。到三年之后,新的凯迪拉克CTS出现的时候,无论在整个设计方面还是外观内饰,底盘用的是我们第三代豪华底盘,都是通用最高的科技,包括CT发动机,大家都很清楚,所有的科技产品都用了整个现代潮流中最顶尖的,这也代表了通用汽车对于整个全球策略的定位。他就是用最好的产品,它的产品不再只是局限于北美的市场,而是放眼于整个全球,让更多的人能够接受凯迪拉克的品牌,凯迪拉克的产品。CTS应该是迈向这一步的第一款产品,大家能够看到,了解到CTS能接受到所有相关的配置,所有的科技都是最尖端的。

CTS保持全进口

  主持人:CTS在国内大概销量在多少?

  叶洁敏:我们会控制在四五千台,它是进口车,它跟宝马3、奥迪A4,奔驰现在也国产了,跟他们不一样,我们CTS还是全进口的,我们整个在销量方面会跟他们有所区别。

  主持人:还有一个关于奥运会的问题,2008年的奥运会马上要在北京召开了,刘翔也是我们产品的代言人,对奥运会有什么想跟网友交流的?

  叶洁敏:作为奥运会,每个中国人都会为此而感到骄傲,因为北京奥运是中国人的骄傲,作为CTS的品牌经理,我们CTS和刘翔是强强联手,他代言我们CTS,对于刘翔来说,我们希望刘翔能够激情跨越2008。

  主持人:谢谢您!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