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ELANTRA悦动进锐登台 北京现代强势阵容

  4月20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2008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拉开帷幕,在W2展馆1510平米的展位上,北京现代再度联袂韩国现代,派出包括概念车、家用车、跑车和越野车在内的强大展出阵容。

来自北京现代以“ELANTRA 悦动”率领的7款产品一字排开,全面展示了北京现代的整体实力、市场布局和品牌倾向性。

  ELANTRA 悦动 进锐登台

  作为北京现代刚刚上市的重量级新车,ELANTRA 悦动出现在了整个展台最醒目的位置,并展出了4款不同颜色和配置的车型。ELANTRA 悦动强大的综合竞争实力使其一上市便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为整个中级车市场掀起了又一股升级的浪潮。

  时尚的外观设计、2650mm的超长轴距、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构成了“ELANTRA 悦动”的优势竞争力。在技术方面,北京现代在广泛征询国内专家和用户意见的基础上,对原型车New Elantra进行了本土化改造,使其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并搭载全新调校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比国内在售伊兰特车型有了显著的提高。“ELANTRA 悦动”的市场定位锁定在C2级轿车的细分市场,目标消费者为年龄在25-35之间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ELANTRA 悦动”的命名也充分体现了这一目标群的消费者特征:动,则动掣必达,一往无前;悦,则悦人悦己,尽赏人生;“在享受中进取、在进取中享受”,而他们的生活,也正是“ELANTRA 悦动”的传播主张——“进享人生”。

  “ELANTRA 悦动”的外观设计全面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融高档、动感、洗炼、现代的风格于一身。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ELANTRA 悦动”看上去动力十足。发动机盖板的修长轮廓,恰到好处地凸显出车辆的张力,让“ELANTRA 悦动”看上去更加灵动;车身侧面的柔美腰线是“ELANTRA 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ELANTRA 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侧转向灯外后视镜与镀铬饰条的添加也成为整体设计的加分因素。

  空间是“ELANTRA 悦动”的一大亮点,长4542mm、宽1775mm、高1490mm的超大规格,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使“ELANTRA 悦动”在适宜家用的同时,拥有商务车型的尺寸。这也让“ELANTRA 悦动”当之无愧地成为同级别车中,乘坐空间最大的车型。而475L的后备箱容量更为家人出行及商务旅行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ELANTRA 悦动”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ELANTRA 悦动”的变速器也经过了全新改进,5速手动变速器的倒档放在了1档旁边,充分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令驻车的方便性得到了显著提升。4速自动变速器则采用了最新的阶梯式换档,有效防止了误操作。

  安全方面, “ELANTRA 悦动”丰富、实用的安全配备有效保障了车辆及乘客的安全。车身座舱隔板、立柱的强化设计、侧面防冲撞框架、优化的吸能区、负荷分散区,多处加强的车身结构在冲撞时起到了更好的保护作用,“ELANTRA 悦动”在IIHS正面碰撞中取得了最佳G评价,在NHTSA正面碰撞中获得了最高5星评价。同时,“ELANTRA 悦动”标配有ABS系统、EBD及倒车雷达。

  SONATA御翔 掌控进取之道

  SONATA御翔是一款“彰显自信、突破进取”的中级商务车型,并在一定程度上兼顾家庭用户使用。与同级别车相比较,该系列产品拥有明显的四大优势。

  首先,SONATA 御翔的安全性能出色。在通过七重车身加固提高被动安全性能的同时,SONATA御翔主动安全系统更为齐备。除了常规的ABS+EBD系统,它还配备了乘客席可关闭的前排双安全气囊、全座位安全带、前排高度可调预紧式安全带、电子防盗系统和速度感应+碰撞感应门锁等,而后备箱逃逸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绝无仅有的。2.4L SONATA御翔还是目前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的车型。由于安全性能出色,SONATA 御翔的前面、侧面安全指数均获得来自NHTSA的五星认证。其次,SONATA御翔在节油经济方面的表现在中高级车市遥遥领先。这主要仰仗于各种创新性技术的应用。其采用的CVVT发动机是与欧洲市场同步开发的,此款发动机对进气系统进行了很大改进,不仅确保车辆高速行进时大扭矩的输出,同时也更加节油。可变排量压缩机的空调,具有经济型节油模式,在增加舒适性的同时可将油耗降低5%以上。另外,空间大,乘坐舒适,是北京现代产品的共同特点。SONATA御翔的空间与同级别车相比也具有明显的优势。此外,SONATA御翔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改进,内饰水平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伊兰特 闪亮现代展台

  作为一款享誉全球的经典车型,北京现代伊兰特秉承了韩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目前在国内的市场保有量已经突破50万辆。与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伊兰特拥有空间宽敞、动力强劲、安全有备、配置齐全四大优势。

  目前市场在售的是07款伊兰特。07款伊兰特精心改良的外形,在保持了宽大车身的同时,对外观进行大幅调整,看上去更加时尚和富有动感。不论是引擎室罩盖、散热格栅、保险杠还是前大灯,都体现出别致和高贵。镀铬垂直散热格栅在视觉上降低了整车的重心,而高亮度组合前大灯特有的黑色反射面迸发出强劲、运动和睿智的气息。伊兰特有1.6升和1.8升两种排量可选。卓越动力与经济环保兼备的特点,被认为是伊兰特持续热销的关键因素。世界领先发动机技术的CVVT发动机引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的应用使CVVT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的特点,各项性能和油耗都表现良好。与同级车相比,伊兰特还拥有最为宽敞舒适的空间和最为齐全的配置,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让消费者享受到只有豪华车才有的舒适性。北京现代伊兰特曾一举获得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颁发的“年度中国理想家用轿车”和“年度性价比更优车型”双料冠军。同年,还获得“人性化配置满意车型”、“最佳中级轿车”、“最受欢迎的中级轿车”等奖项。

  途胜 城市SUV先锋

  众所周知,途胜是北京现代最富盛名的SUV车型品牌,基于多种新元素的引入和技术革新,途胜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豪华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

  途胜精悍的肌理线条勾勒出动感十足的外观造型,是时尚和力量的完美结合;最优化的前后突出量和241N•m/6000rpm的扭矩使途胜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具有了最强的爬坡性能;235/60R15的轮胎有效地提高了轮胎的抓地性,提升了驾驶快感;最大化的内部空间保证了途胜作为一款城市SUV的实用功能;另外,途胜配备了全部由电脑控制的主动安全设施,包括先进的ABS、TCS技术,结合它们的作用,途胜提高了在高速或湿滑路面行驶的安全性能。途胜装备的被动安全措施还包括多项碰撞吸能装置和坚固的侧防撞装置,进一步强化了车体结构,并可以有效缓解因碰撞对车内成员的伤害。此外,途胜配有值得骄傲的六安全气囊系统,它们分别位于驾驶员与副驾驶座位前面、侧面以及后排座位两侧。一旦发生碰撞事故,六个安全气囊会自动根据碰撞方向发挥作用,构成一道有效的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