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瓦格纳:通用未来每年将在华投资10亿美元

   到访北京国际车展的通用汽车董事长瓦格纳昨天表示,在未来十年中,全球汽车新兴市场50%的增长将主要来自中国,而新兴市场的增长又将占据全球市场的80%。中国有全球最好的增长机遇,通用汽车对此非常重视。

北京车展前,瓦格纳在与清华大学学生的交流中提到,中国目前平均每千人的汽车保有量为44辆,而在美国,这个数字是800辆,这表明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空间比美国等成熟市场更广阔。

  据统计,从1994年至今,通用向中国市场投入60亿美元,用来发展的扩大中国的制造和技术基地。而瓦格纳昨天还表示,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将计划未来平均每年向中国投资10亿美元,用于支持公司在华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就在上周,通用和上汽两大汽车业巨头联手发力车用新能源规划,联合清华大学科研力量成立中国车用能源研究中心。这是中国第一家由前沿学术单位主导、并将跨国汽车制造商引入研究流程的车用能源研究的机构。据透露,在未来5年内,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总计将为其提供超过600万美元资金,用于中心的建设、运营和科研活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