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评论

Chairman W亮相 双龙彰显车市扩张野心

  作为国际化品牌,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携其最新款Chairman W豪华轿车亮相第十届北京车展,这是Chairman W在韩国本土以外的全球首次亮相。

  据了解,作为第一款上汽旗下国际品牌双龙汽车主导研发的全球顶级豪华轿车,Chairman W集结了来自韩方和中方最先进的研发力量和最顶级的造车工艺,而Chairman W雏形来自于代表未来双龙设计方向的WZ概念车,更是配备了顶级的代表超大型旗舰轿车品位的各项配置,融合了欧式的外观线条,经典的内部装饰,彰显非凡的驾车感受。

  而这款双龙汽车革新力量的代表作, “Chairman W”中的W释意“WorLd Class”,代表双龙汽车制造的世界最高水准的世界级车型。Chairman W的横空出世则标志双龙汽车进入一个新的境地——拥有与宝马7系奔驰S系列同样品质的奢华轿车。

  “自进入市场以来,双龙汽车凭借一流的柴油动力技术、不断创新的产品研发能力,正逐步获得市场的认可。今年双龙重推Chairman W的策略,完善了双龙产品的层次分布,更注重树立和推广世界级‘World Class’的品牌形象,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双龙汽车给他们带去的尊贵与雅致的生活。”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有关人士充满信心地表示。

  有业内人士指出,今年的SUV车市将引发百款车型的“世界大战”。双龙汽车开拓奢华轿车市场的这一战略布局将为其打开一片新天空。自上汽入主双龙汽车的3年间,逐步引进了爱腾、享御、MVP新路帝等车型,并配合“Remember Service-勿忘服务”服务品牌概念,以致如今在国内最大车展上首推新车Chairman W,每一步都显示出其扩张中国市场的野心。今年双龙启动提升“World Class”品牌地位的战略,双龙的未来将更加明晰。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