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北京车展新闻快车道 第四代高尔夫将复产

  2500万元布加迪亮相仅2小时即被买走

  首次亮相中国的世界超豪华汽车品牌布加迪,其参展车型布加迪威航亮相仅2个小时,即接到了来自国内的第一笔订单。按照厂家公布的信息,该车售价2500万元。

  第八代雅阁获C-NCAP首个超五星佳绩

  车展现场,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轿车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能,以总分50.3分的成绩获得了“5星+”的优异评价,创下同级别、同时也是国内轿车市场C-NCAP碰撞的最高分。

  东风雷诺合作有望启动

  2008年4月20日北京车展期间,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接受媒体访问,他明确表示雷诺将继续推进和东风的合作。

  长安自主品牌“志翔”上市

  长安汽车倾心打造的具有国际品质的自主品牌中级轿车“志翔”荣耀上市,并于即日起在全国接受预订。价格为7.98万元~11.58万元。

  路虎最新概念车LRX明年量产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路虎(Land Rover)携旗下最新概念车LRX亮相本次盛会,LRX是现有路虎车型的有益补充,同时也定义出新的市场细化。

  第四代高尔夫将复产

  此前坊间一直有传言,一汽大众第四代高尔夫将恢复生产,并增加部分配置。此次北京车展第四代高尔夫亮相,同时第四代高尔夫将复产的传言已经得到证实。

  福特发布EcoBoost新动力技术 可降低油耗20%

  昨天,福特汽车在北京车展公布了其近期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系统方案,并展出系列最新应用技术,包括EcoBoost新动力技术等。这些技术在降低油耗、减少排放的同时,能保持或提高车辆的卓越驾驶性能,并提高驾驶和乘坐舒适性。

  克莱斯勒今年在华销量可能增长3倍

  虽然销量不佳,但是克莱斯勒仍然相信中国市场会有巨大的机会,克莱斯勒亚太CEO克莱斯勒表示,今年克莱斯勒旗下三大品牌的销量有望增长3倍。

  三菱Lancer Evolution亮相北京车展

  三菱公司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展示的新款Lancer Evolution高性能版四驱私家轿车,是三菱汽车继在日本、北美、欧洲、澳大利亚之后,将于今秋投放中国市场的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

  全新飞度下半年上市

  备受关注的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也出现在广州本田的展台上,这是它在国内的第一次亮相。自2007年10月全球首次发布以来,迅速跃居日本新车销量榜冠军,并获得“2007~2008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Japan Car of the Year)。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