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荣威550北京车展全面展现数字车魅力

  2008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展已经进入第三天,观众的关注热度也直线上升。在本次展会中的众多新车中,荣威550无疑是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也是上汽荣威展台人气最旺的“明星”。这款在4月20日全球首发的中级车型,吸引了来自海内外近300家媒体的现场观摩与采访。荣威550的推出,打开了“数字轿车时代”的大门。

  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主推“D5全时数字轿车”概念,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方面提供现代化数字化的科技配置,同时传统英系车在动力、操控方面的优异表现在荣威550上也得到了很好的延续。

  荣威550的数字化外形设计

  长久以来由于上汽集团的严格保密措施,荣威550一直有着一层神秘的色彩,直到本次北京国际车展才在世人瞩目下显真容。


  在外形设计上荣威550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Bertone博通全程参与,集中了上汽中、英、韩三国研发中心顶尖设计力量,全新打造而成。整车线条柔和又不失刚强之色,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正是当前欧洲中级车最流行设计理念与技术标准的体现。

  除了外形设计的局部调整,荣威550尽可能的保留了概念车W2的设计理念。调整中前脸的变化较为明显。除了从概念车到量产车必经的成本优化流程之外,荣威550前脸的改变更多的是经过极为复杂的科学数字计算得出的结果。量产版的前脸和概念车相比有三大优势:一、更好的进气量及散热量;二、更低的风阻;三、完全符合欧洲汽车五星行人保护标准。

  荣威550当前车型全部配备Kavachi 1.8T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性能超群。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散热性能有极高的要求,通过增加进气量及增大散热面积来加速散热无疑对整车性能的提高有很大帮助。而前脸流畅的曲线与车身整体造型配合,有效降低了荣威550的风阻系数。经过测试,荣威550的风阻系数在同级车中处于明显领先地位。



  荣威550前脸设计对行人保护方面进行了极为周密的考虑,柔和的前端车体曲线可以有效的降低对行人的伤害。作为上汽集团定位的“全球战略车型”,荣威550不仅针对中国市场更加考虑到将来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因此荣威550在最初的设计阶段就严格按照欧洲汽车五星安全标准进行规划。虽然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并未有法规强行制定行人保护标准,但上汽荣威无疑抢先一步,从“尊重生命,尊重用户”的角度对自己的产品进行了完备的设计。上汽作为“中国汽车航母”的高瞻远瞩及对消费者负责的诚意展露无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