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全球首发车闪耀北京 别克Invicta展望

  本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共吸引了2100 余家汽车品牌参展,由首届的240 辆增加到本届的890 辆展车,其中汇集了55 辆概念车和多款全球首发车,堪称历届之最。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些汽车界的“新人”吧!

  首发车鉴赏

  奥迪Q5

  奥迪一向以高端著称,此次全球首发的奥迪Q5也是所有首发车中分量最重的车型。

奥迪这个豪华轿车品牌自去年推出SUV奥迪Q7大获成功后,再一次在SUV领域进行拓展,迅速发展了比Q7小一个级别的Q5,向全球市场进行销售,并有可能在一汽大众实现国产。

  在身材上,奥迪Q5要比Q7小很多,但该车同样拥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五个人乘坐。据透露,奥迪Q5 有可能成为第一款配置DSGAudiS-Tronic 变速箱的车型,此外这款小型SUV车还将搭载四缸发动机、V6 发动机及A4车型所搭载的TDI发动机。

  一汽大众ModelX

  在本届车展上,大众的场面应该称得上是最大了,不仅展台面积大,而且品牌车型多,还带来了两款全球首发车,其中首先亮相的是一汽大众ModelX。

  据说这款Model X是一汽大众根据宝来车型,自主改造出来的一款A级车,汇集了大众最新设计理念与丰富的中国元素。在传承了原汁原味的德国基因,同时又融合了中国元素“舞狮”,二者结合成为整车造型的灵感来源。仅从外观上看,已经难以找回原宝来的影子,车身尺寸看起来在速腾和迈腾之间,如果不仔细分辨,恐怕大多数人都会被外观迷惑。

  新一代天籁

  新一代天籁以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需求为设计原点,突破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的优势进行有机融合,力求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中高级轿车有着近乎完美的苛求的要求。该车型在外观上也有所变化,加装了更富立体感的前格栅和镀铬双排气管。它还装备了顶级BOSE5.1ch 环绕音响系统,是同级车中首次应用的超大型双层全景天窗,这一切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等级的豪华享受。上市后,无疑将成为中高级车的搅局者。

  上海大众朗逸

  一汽大众在首发全

  球车后,上海大众也不甘示弱,同样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了大众Lavida(朗逸),Lavida 是一个典型的西班牙语单词,经常出现在热情洋溢的西班牙语歌曲中,表示生命、生活和希望,代表了奔放动感的生命力量与乐趣横生的生活形态。

  朗逸是一款介于家用与商用的轿车,是在上届车展上的上海大众哪吒概念车基础上进一步开发而成,在实行量产以后,整个风格更加稳重大气,它的出现,极有可能成为上海大众在A 级车市场中的一款战略车型。

  概念车鉴赏

  别克Invicta展望

  作为全球首发概念车型,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为别克品牌未来全球四门豪华轿车设计开启了新纪元。通用汽车在2004年和2007年相继推出的别克Velite双门敞篷概念车和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双门硬顶轿跑概念车,因其出色地实现了别克品牌的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而获得了无数的赞誉。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这部近年来首款别克四门豪华概念轿车则充分汲取了这两款概念车的设计精髓,并经过全球专业设计人员的通力合作而得以完成。

  马自达TAIKI

  “Mazda大気(TAIKI)是基于改良的“Nagare(流动)”设计理念的第四款车型。该款概念车表现出马自达“Sustainable Zoom-Zoom”(“Zoom-Zoom”可持续宣言)的未来设计与研发方向。时尚动感的外观、卓越的空气动力性能以及宽敞的驾驶舱使驾驶者尽享驾乘的极致乐趣。舒适、动感的驾乘性能与环保性能完美平衡。显然,“Mazda大気(TAIKI)” 概念车代表了未来马自达运动车型的理想形态。

  路虎LRX

  LRX是新一款奢华汽车的代表。作为路虎家族车系的自然延伸,LRX是现有路虎车型的有益补充,这个定位演绎出从传统SUV到跨界车型的巧妙过渡,完美融合了更具轿车外形的紧凑、奢华,跑车的动感、灵活,以及两者公路驾驶的平稳与舒适。在具有极佳的灵活性、操控性和驾驶性能之外,LRX更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强大的多功能性。

  标致907

  907预示着标致未来发展方向。这款超级跑车有着犀利的造型,车身线条已经不能用流线来形容。俯扒着的907像是大嘴猛兽,充满一往无前的气势。

  907的车身主要为炭纤维壳结构,大部分机械部件例如前后的双叉臂悬挂都固定在该结构上。车身非常轻,为它的快速奔跑提供了先决条件。907的引擎盖中部被设计成透明的,可以看见12个进气阀的运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