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三菱总裁 中国汽车市场是最重要市场之一

  三菱汽车总裁益子修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上对记者表示,三菱把中国汽车市场作为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

  益子修介绍,三菱汽车在今年2月发表了今后三年的中期经营计划“Step Up 2010”。经济持续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是世界公认的最重要市场,三菱汽车

  公司也在经营计划中明确地将中国市场列为重点市场之一,将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开展各项业务。

  为了今后能在更广阔的领域持续扩大在中国的事业,三菱汽车将重点推进以下三项核心战略:

  第一项是强化中国生产三菱车型的销售业务,进一步强化与中国合作伙伴的业务合作。2008年以后,计划将三菱品牌的MPV和中型轿车等投放在中国生产。

  第二项是扩大在中国发动机生产的事业。2008年,两家发动机合资企业将分别投放新款发动机,计划更加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实现更高的环保性能。

  第三项是继续向中国市场投放日本生产的进口整车。计划在2008年投放4款新车型,2009年和2010年分别投放1款新车型。特别是将于2010年投放中国市场的一款紧凑型SUV,其研发工作是充分考虑了作为最大市场之一的中国市场而进行的。

  益子修表示:现在,环境问题已成为全球关注的重要课题。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三菱将向观众介绍三菱汽车环保标志性技术的结晶——三菱创新型电动汽车“iMiEV”。该车是实现了“在行驶中二氧化碳零排放”的最先进的环保型汽车,目前该车的研发工作正在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