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冠军品牌三菱-2008北京车展 > 三菱企业新闻

新一代高性能四驱车 Lancer Evolution

  Lancer Evolution是三菱最新一代的高性能四轮驱动运动型轿车。不断改善的安全性能让您可以尽情享受刺激、愉悦的驾驶体验。 新型2.0升双顶置凸轮轴(DOHC)MIVEC高性能发动机采用了轻质铝缸体和铝合金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的响应能力较先前的车型更为出色,同时还使低转速范围到中转速范围间的扭矩得到进一步提高。

新型的TC-SST(双离合器运动换档模式变速器)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您的操控更加便捷、高效。只需操作位于方向盘上的拨片式换档装置即可一切尽在掌握。

  S-AWC与新一代车型改进的平台分布和重心位置相得益彰,使车辆的操控性能和稳定性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大部分在竞争白热化的背景下研发并得到充分验证的部件使Lancer Evolution拥有值得信赖的可靠性。也正是这些经得起考验的可靠部件,让蓝瑟车型系列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先进的安全装备包括前排座椅上的二级式SRS安全气囊、驾驶席SRS膝部安全气囊和智能转向大灯系统(AFS)。 汽车前脸部分的鲨鱼鼻和前倾式梯形格栅是三菱汽车最新的标志性设计。 做工精细的内饰同样散发出活跃的动感。Lancer Evolution将于08年秋天投放中国市场。



  主要规格(参考展出车)

  全长/全宽/全高 4495 / 1810 / 1480(mm)

  轴距 2650(mm)

  轮距 前/后 1545(mm) / 1545(mm)

  发动机 2.0L DOHC MIVEC 配有涡轮增压和中冷器

  最大功率 206kW(280ps)/6500rpm

  最大扭矩 422N-m(43kg-m)/3500rpm

  驱动系统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AWC)

  变速器 TC-SST(双离合器运动换档模式变速器)

  轮胎 245R/40R18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