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美”不胜收 细数大众汽车展台多亮点

  一座魅力四射的文化名城,一场流光溢彩的汽车盛会,一个品牌竞艳的缤纷舞台。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无疑是这个季节最迷人的秀场。综观本次车展,大众汽车展台凭借其新颖独特的展台设计、靓丽个性的车模表演、强大的车型阵容、深入人心的绿色概念等诸多环节,成为本次车展人气最旺的焦点展台。

除了备受关注的几款首发车之外,大众汽车展台到底有哪些亮点,我们不妨一一来看。

  亮点一 “空中奥运”炫动大众汽车展台

  4000平米动感十足、设计时尚的 “大众汽车”展台,以不可匹敌的恢宏之势跃居展台榜首。巨型的多媒体背景墙、绚丽的灯光背彩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在展台现场,大众汽车还独具匠心地设计了由外国特技演员配合大屏幕完成的奇幻表演—“空中奥运”。整个表演通过声、光、电等多媒体互动平台,为观展者营造出梦幻、激情与前卫科技感相交融的体验氛围。来自国外特技演员配合大屏幕,借助虚拟场景,在空中优雅表现游泳、体操等奥运项目以及击剑、篮球等对抗性表演项目,整个表演过程紧张、刺激、富于动感,吸引了无数媒体记者驻足观看。

  亮点二 美女车模、美女讲师演绎恬淡为上

  除了极具艺术化的展台设计和激情表演以外,大众汽车还邀请名模王雯琴、李斯羽、周伟童等同台演绎款款由德国著名设计师亲自为大众汽车量身定做的“生态”系列服装,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环保面料配合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美女模特向观众展示了服装视觉上自然环保意识与先锋时尚理念的完美风范,带我们领略它扑面而来的绿色环保理念。

  身着独特个性时装的美女讲师也是展会上最为引人入胜的亮丽风景之一。本次车展中,大众汽车邀请了多位国内著名电视及电台主持人,前来讲解大众汽车的相关知识。车展现场,大众汽车展台上的美女讲师以其靓丽知性形象,为我们展现出恬淡为上的非凡气质,使得大众汽车展台脱颖而出,成为本次车展不折不扣的“菲林杀手”。

  亮点三 奥运专区 承载奥运激情

  2008年是中国人民的奥运年,想在北京车展上近距离感受奥运激情,欣赏火炬魅力,是许多国人关注的焦点。本次车展,大众汽车展台开设了奥林匹克体验中心,观展者可以亲身参与多项互动游戏,不仅可以即时变身成为奥运运动员,还可以利用多媒体的配合,置身于运动赛场中,感受奥运情怀。与此同时,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还在本次车展中全面展示了迈腾途安帕萨特领驭和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等4款2008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外,还特地在其车身旁安置了本届奥运会火炬,车展现场,无论媒体记者还是观展观众纷纷与奥运火炬亲密合影,以另一种方式感受奥运火炬手的无上荣耀与激情。

  亮点四 绿色车队 绿色表率实至名归

  为支持绿色奥运,倡导绿色奥运理念,大众汽车展台还独辟“绿色科技车队”展区。近距离展示迈腾2.0L TDI、速腾1.4L TSI,途安EcoFuel以及Tiguan 2.0L TDI四款凭借先进绿色科技技术而蜚声全球的车型。它们代表了大众汽车先进的绿色动力总成技术,通过采用全球领先的发动机驱动、变速箱传动、清洁燃料能源等高新科技手段,实现了强劲动力、节能降耗、清洁排放的完美结合。从“绿色科技车队”前人潮涌动的场景,可以看出,当前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无论是新闻媒体还是观众,人们对汽车的需求已经不再一味追求设计的优美与奢华,而是从更加理性的角度将人类可持续的生存环境和科技融为一体,而大众汽车“绿色车队”的惊艳亮相,也真切凸显大众汽车支持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的努力和成果。

  车展,不管在哪个国界、不管是哪个厂商参展,它都是一场技术与艺术的较量。大众汽车展台能够将其奥运氛围与绿色科技理念完美结合,无疑是一种巨大的成功。无论是动感激情的空中奥运表演,靓丽优雅的车模、讲师,备受关注的火炬车队以及绿色科技车队的完美展现无一不是焦点,无一不是风景。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