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高性能动力科技让金色凯迪拉克豪车变绿

  20日开幕的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绿色节能环保的新车型成为最大热点。在位于W4馆的凯迪拉克展区,“绿动未来”的主题指引下,超级省油的混合动力豪华全尺寸SUV凯雷德Hybrid以及实现零排放零污染的Provoq概念车成为展台的焦点车型。

  观众们惊喜的发现:一向以奢华豪华著称的凯迪拉克在新技术的运用上不断突破,代表奢华的“金色”凯迪拉克车型悄然变“绿”,迅速成为豪华车领域的环保先锋。

  “很炫很环保”的Provoq概念车


零排放零污染的凯迪拉克Provoq概念车

  由通用总裁瓦格纳先生和上汽总裁陈虹亲自揭幕的亚洲首发概念车凯迪拉克Provoq是目前最先进的氢燃料电池概念车。


 通用和上汽高层在北京车展上为凯迪拉克Provoq首发

  这款“很炫很环保”的凯迪拉克Provoq氢燃料电池概念车,造型上带有明显的凯迪拉克家族风貌,这也是通用汽车创新的E-Flex推进系统的最新实践结晶,同时更代表了凯迪拉克车型未来发展的趋势。

  据悉,由最新的第五代E-Flex氢燃料电池系统和锂离子电池组合,通过纯电力来驱动车辆,无需燃油消耗,并且除了水之外没有任何污染物排放。Provoq概念车不仅彻底颠覆了传统汽车的油耗和污染物排放,更拥有与豪华运动轿车相媲美的卓越运动性能,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8.5秒,相比上一代燃料电池,提高了30%,并且通过扭矩的瞬间提升,会让驾乘者感觉速度更快,最高安全时速可达160公里/小时,成为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


“很大很节能”的凯雷德ESCALADE Hybrid

  作为一款车长超过5米,轴距近3米的全尺寸大型豪华SUV,气势不凡的凯雷德ESCALADE也是凯迪拉克的旗舰级SUV车型,无论出现在哪里都会引来无数关注。

  在本次车展上,一辆黑色凯雷德ESCALADE安静的停泊在展台右侧,要不是这个让人仰目的大家伙浑身上下10多处标有“Hybrid”字样,很多人不会相信这原来就是全球第一款超级省油的顶级豪华SUV,其油耗水平仅相当于同级车的一半,但动力水平却丝毫没有影响,完全可以满足未来既钟情于大排量大尺寸又惧怕高油耗的豪华SUV的挑剔买家。


 凯雷德Hybrid采用最新的“双模式”强混合动力技术

  作为迄今为止全球第一款运用节能混合动力科技的全尺寸顶级豪华SUV,凯雷德ESCALADE Hybrid搭载了最新的“双模式”强混合动力技术,在保持凯迪拉克品牌独特的外观设计、多项过人产品特点、奢华驾乘享受和全尺寸大空间优势的基础上,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大幅度提升,即使在城市道路行驶也能节省多达45%的燃油消耗,是一款“很大很节能”的大型顶级豪华SUV,更在同级车中位居前列。

  豪华车是汽车王冠上的明珠,更是融合新科技的结晶。凯雷德ESCALADE Hybrid与Provoq的诞生开启了新世代豪华车型的未来,也标志着凯迪拉克品牌也已登上环保动力科技的制高点。

  在品味W4馆凯迪拉克展区之后,我们会惊喜地发现,这个百年历史的豪华品牌,在专注于打造顶级豪华车型的同时,更在绿色环保科技方面走在了时代的前列,新技术的率先运用正让凯迪拉克品牌在保持奢华的同时更融入了绿色环保科技,体现出凯迪拉克对塑造奢华车型与人类可持续发展之间关系的前瞻性认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