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科技与未来 展示第一汽车科技的和谐之美

  4月22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专业日,第一汽车集团的“科技与未来”展示区把冰冷枯燥的动力总成与技术设备以深入浅出友好互动的界面向公众进行展示,充分展现了汽车科技与工艺美学的完美融合,这种别具一格的展览方式深深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

  在第一汽车集团展台的一角,围绕“人文关怀”、“珍爱环境”和“社会责任”三大系列主题,科技成果展示区在静谧且带几分神秘感的氛围中把冰冷的汽车科技与艺术相给合,用语音导览、实物展示的方式,与观众一起分享了一汽集团的十二款自主研发技术成果,同时让观众切身感受到汽车艺术的另一种和谐与美丽。


  借助“科技与未来”展区的语音导览,我们了解到一汽集团在每一款新品推出的背后,都经过一次次苛刻的测试、一项项翔实的数据记载,对不够完美的细节一次次进行更深入的改进。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CA4GA、CA4GB两系发动机产品及与之相匹配的136AMT变速箱的问世,让它们的使用者切实感受到了一款经济型小车的动力系统也能做到至少20万公里无大修的郑重承诺,显示了一汽集团浓浓的人文关怀。


  CA4GB汽油

  一直坚持“以建设和谐汽车社会作为前进方向”的一汽集团,为车主们带来车轮上精彩生活的同时,更是积极倡导“珍爱环境”理念力求最大化地发挥资源效能,从而将生活品质的提升建立在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一汽集团怠速停机技术的研发就是一个生动的例子,当遇到红灯时,轿车在一汽怠速停机技术的协调下,只要不踩油门发动机就处于一种类似熄火状态,使车主既降低油耗又减少了尾气排放减少了环境的污染。


  CA4GC发动机

  CA4GC发动机的低燃油率更体现了一汽“珍爱环境”的理念,让人类可持续移动的梦想又大大迈进了一步。CA4GC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汽油直喷及废气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来驱动涡轮增压的叶轮,增加进入的空气量,通过直喷减少汽油在进气管中的损失,不仅如此,设计师还通过可变气门正时保证了在最恰当的时机进入所需的最大气体量,这样三管齐下使燃油使用效率得到有效地提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