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六大谜团揭秘 专为80后设计福特小型车

  本报讯 全球关注的北京车展,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同时被揭开面纱的还有许多在车展前被企业严加保密的众多谜团。

  现在,这些谜团大部分已在车展媒体日里大白于天下,它们亮相的那一瞬,带给车展的不仅仅是精彩,更是解谜后快乐的享受。

  最贵的豪车售出一辆


  法国超级跑车品牌布加迪对中国市场来说是一个陌生的品牌,但并不妨碍其旗下新车成为中国车市最耀眼明星。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世界最贵最豪华汽车品牌布加迪,其参展车型布加迪卫航亮相仅2个小时,即接到了来自国内的第一笔订单。但经销商拒绝透露关于买主的更多信息。

  2007年,法拉利将1200万元的法拉利FXX跑车带到上海车展,成为当时在中国最贵的展车、惊艳全场。而今年2450万元的布加迪卫航16.4出现在北京车展,成为史上最贵的新车,也是唯一一款超2000万元级别的新车。

  点评

  这款全球限产300辆的终极跑车,目前为止已售出170多辆。经销商告诉记者,在中国的销售目标是3年内实现15~30辆。开展首日即卖出第一单,无疑更坚定了布加迪进军中国汽车市场的信心。

  广州本田自主品牌定名“理念”


  本次车展,广本奏响了三大乐章,即发布广州本田自主品牌名称、品牌标识以及第一款概念车;全新一代飞度(FIT)首次亮相中国;第八代雅阁轿车全系同台登场。其中自主品牌名称、标识和第一款概念车等最有悬念。20日上午,这一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其自主品牌“理念”和首款概念车一起走到了公众面前,这也因此成为本次车展最大的亮点之一。

  “理念”的诞生,标志着广本进入双品牌运营阶段。广本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说,这表明广本经过10年积累,有信心站在全球汽车业的高度,研发和制造出具有国际水准的自主品牌产品。据了解,广本的“理念”轿车将于2010年正式投产。

  点评

  用“理念”来命名自主品牌,表明广州本田发展自主品牌,是基于对未来的规划,是一项经过深思熟虑、科学评价的企业战略行为。这也表明,合资企业搞自主研发正式破题。

  福特全球小型车:专为80后设计


  多年前,作为福特试水中国市场的小车嘉年华,没有在国内市场引来预期的热销。事过多年后的去年,业界就传出福特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全球小型车,这是一款什么样的小车?会像福克斯一样令人期待的吗?尽管之前猜测多多,但苦于福特在车展前的“密不透风”,这款小车一直是一个谜。

  4月19日下午,一场精彩的表演后,这款首次亮相中国的全球小型车福特Fiesta终于掀开了盖头,顿时,纷乱的镁光灯下,橙色的两厢小车自信露脸,它饱满而利落的线条勾勒出如两门跑车一般精巧活力的造型,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福特同时宣布了此车的中文名——“福特嘉年华”。如果要将这款新嘉年华与长安福特已淡出市场的旧嘉年华相比,你可能很难再找到相似的地方。据介绍,这款全球小车专为中国正在迅速扩大的80后而设计,将于今年年底前与欧洲同步上市。

  点评

  新嘉年华会不会像福克斯一样给福特带来巨大成功?尽管国内车市已今非昔比,但如今的福特对中国市场已有了福克斯、蒙迪欧等成功的营销范本,相信会对小车市场有精准的把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