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马自达全系车型 齐聚2008北京国际车展

   本月初,全球首发的“新概念紧凑型轿车”Mazda2劲翔 在北京震撼上市,引发了国内紧凑型车市的震荡已初见端倪。4月20日,长安马自达将首次齐聚旗下全系车型——全新Mazda2、Mazda2劲翔 和Mazda3携手亮相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Mazda2劲翔

  新概念紧凑型轿车

  Mazda2劲翔作为马自达实现新中期计划重任的全球战略车型,同时也是“秉承马自达技术开发的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体现“进化的Zoom-Zoom”理念的第一款产品。它以“创意·动感·优雅”为设计理念,突破传统地将看似不可调和的几组矛盾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实现了动感/优雅兼顾的造型设计、动感造型与宽敞的驾乘空间、动感造型与安全/便利的操作性、动感造型与安全性/环保油耗性能以及马自达品牌基因的“Zoom-Zoom”杰出驾驭性能与驾乘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全新Mazda2 个性灵动

  全新Mazda2于去年12月在中国市场推出,在秉承“Zoom-Zoom”驾驭乐趣的基础上,将新型紧凑型轿车“关注环境·安全”以及“设计先行”的价值观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全新Mazda2不仅代表了年轻一代对座驾的期望,更以炫动外观、灵准操控、精睿设计、稳固安全、卓越环保的全方位优异性能,全方位的为用户提供了“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驾驭乐趣,给沉寂已久的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注入崭新活力。此外Mazda2欧洲车型取得了欧洲NCAP碰撞测试(Europe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me)成人保护性能5星认证。

  Mazda3 激情未来

  Mazda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应用马自达全新A级运动车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

  Mazda3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530/1755/1465毫米,轴距达到2640毫米,完全达到了A级轿车的上限水准。它搭载MZR铝合金四缸发动机,采用S-VT可变正时控制系统,并结合VIS连续可变进气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以及电子节气门,最大功率达到106kw,自动挡车型匹配四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挡车型的最高时速则超过200km/h,见证了马自达品牌一贯引以为傲的杰出动力性和驾驭激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