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新天籁领衔主演 日产主打科技与设计牌

  北京车展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东风日产联合组织了旗下精英产品参展,以华丽阵容亮相本次车展,展台面积达到1967平方米。展车中,全球首发的日产在中国的旗舰车型———新天籁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而概念车型PIVO2、新一代智能型商务车NV200以及热销车型的升级版———骊威劲锐版、轩逸致酷版也将吸引市场的注意力。

先进实用的科技,超前的设计以及环保理念是日产展示的重点,而日产汽车“人·车·自然和谐共存”的参展理念也由此得以显现。

  新天籁树立豪华新标杆

  全球首发的新一代天籁是NISSAN旗下TEANA的全新换代车型,是一款汇集世界顶级技术,以中国市场需求为标准开发的全球车。据悉,新一代天籁由“天籁”与“天籁·公爵”两大系列车型组成,分别有2.0L与2.5L,2.5L与3.5L各2个排量,分别针对中高级的中端和高端市场。天籁·公爵系列首次装备Bose5.1ch音响、全景天窗,树立了中高级市场的豪华标杆,其性能指标已经达到C级车的水准。

  据悉,新天籁将是一款有别于传统的欧系车与日系车的中高级轿车。在开发之初,日产研发团队就打破了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底盘技术和操控性能方面向奥迪、宝马等德国车看齐,而在外形和内饰设计方面则大量借鉴豪华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的设计元素,并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审美需求,从而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统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在欧系车和日系车之外的全新选择。

  据悉,新一代天籁以“RidingComfort”为开发理念,将强劲顺畅的驾驶乐趣与平稳静谧的舒适享受完美融合。新一代天籁应用凝聚日产顶级技术的高级车平台———日产全新开发的D平台,该平台是以ALTIMA、IMA、MURANO等日产全球名车现有的平台为基础开发的全新平台,全面提升了减震性能、静音性能、操控性能及安全性能。

  新一代天籁集成了7大技术亮点,包括:澎湃宁静的全球十佳V6引擎;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带6速手动模式);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360度超静音工程;全新多连杆后悬挂;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UHSS超强刚性车身。由此可以看出,新天籁在动力总成、操控、驾乘舒适度和安全性能等方面明显提升,有望以此提升品牌的层级和影响力。

  “中国力量”招揽战略车型

  作为日产的全球首发C级车,新天籁无疑是东风日产最重要的战略车型,对于完成其市场布局非常关键。借助该车型的强势冲击,天籁系列有望增强在中高级市场的竞争力,而东风日产的其他产品也将在新天籁旗舰的引领下发力市场,品牌号召力势必显著提升。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中国力量(ChinaPower)”正成为全球汽车行业一支最重要的力量;在这股力量的推动下,跨国汽车公司将加快中国战略的调整,真正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作为新车型的设计原点,汇聚最新技术来打造既有全球技术高度、又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战略车型。任勇认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和当年美国市场诞生了英菲尼迪、雷克萨斯、ima等全球知名汽车品牌与车型一样,中国市场完全有可能诞生新一代的全球战略车型,而新天籁就是这样一款即将从中国出发、走向世界的全球战略车型。

  改款车:满足个性化诉求

  骊威劲锐版、轩逸致酷版这两款车是东风日产顺应市场需求的改款车,以此来卡位新兴的细分市场,满足客户日益个性化的消费诉求。

  骊威劲锐版继承了骊威宽敞舒适的室内空间和宽大行李厢空间,同时呈现出硬朗有力的造型、新锐潮流的外观,以及酷感十足的黑色内饰。该车强调个性飞扬的运动感,是动感外型和全时多能的完美融合。作为骊威衍生车型,劲锐版沿袭了“全时多能轿车”概念,具备兼顾生活与工作使用的多功能特点。同时,其潮流动感的外观和内饰,展现激情和活力,充分满足消费者彰显个性的需求;宽适的驾乘空间和宽大行李厢,也更适合郊外休闲出行的需要。

  作为一款时尚动感的全尺寸家轿,轩逸致酷版配备时尚运动套件和酷黑内饰,在保留轩逸07款宽敞空间、先进技术和豪华人性配备所带来舒适驾乘的同时,又增添时尚和运动激情。活力外观、炫紫车色、酷黑内饰,从外到内,无不渗透着时尚和品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