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花絮

5分钟!LAVIDA朗逸诞生首位买主

  北京车展开展首日,作为上海大众自主研发的首款重量级A级车——LAVIDA朗逸一亮相就被北京当地的一位李先生订购,据工作人员介绍,该位车主买车只用了5分钟就决定订购LAVIDA。记者随后在大众展台的相关负责人处得到了证实。

  一掷千金购买豪车的车主在历来国际车展上屡见不鲜,大多数都有着炫富和冲动的因素在里面。不过从LAVIDA朗逸的区间来看,李先生此举显然和炫耀无关。这在记者和李先生的交谈中不难发现。

  “一个月之前我就通过媒体报道知道上海大众要发布一款自主研发的车,恰巧我正想买辆价格适中的车,而且我对上海大众的品牌比较信任,所以比较感兴趣。后来在网络论坛上看到谍照,一下子就被吸引了。”李先生接着表示说外观是一部分原因,不过他更看中的是LAVIDA朗逸的品牌定位,“今天我一到展馆就奔赴大众的展台,从车型和配置来看,正如很多业内专家所说的那样,是一款以家庭用车为目标市场的车。”当被问及为何那么早订车的时候,李先生表示,一方面很多信息在网上已经有所收集,这次过来看一下实车之后非常满意就确定下来了。而且我对大众的车品质有信心,据朋友说LAVIDA朗逸这款车第一批的零部件不少还是德国原装的。”

  北京车展上以家庭为目标的高端品牌也不少,为何不做些新的尝试呢?面对记者的疑问,李先生直言不讳地向记者坦言他对上海大众品情有独钟,“我是从事贸易生意的,多年前已经购买了上海大众的桑塔纳轿车,后来因为业务发展和客户级别的提高,又给公司买了帕萨特领驭,我妹妹刚刚买了POLO,这次车展逛了一圈选选,还是选择LAVIDA朗逸。再订下LAVIDA朗逸后,我们家都快成大众家族啦。”李先生风趣地说道。

  

  从现场的情况了解到,这款定位于家庭市场的A级车将拥有相对宽敞的车身,外表设计也融入了相当多的本土化元素,十分贴近中国用户的口味。现场很多观众围在在LAVIDA朗逸前驻足欣赏,更有不少车迷上前与这款颇具人气的“明星车”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