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别克新凯越亮相08车展 绿动未来引领潮流

  2008北京车展终于在4月20日拉开帷幕,众多新车亮相,各大厂商全新造车理念的诠释,吸引了现场媒体记者以及所有参观者的关注,其中位于E2展馆的上海通用展台,无疑是最为受人关注的展台之一。新凯越第首次亮相车展,参观者有机会对这款全新车型进行全方位的了解,绿动未来活动,又向在场的每一个人展现了通用对科技环保的孜孜不倦,展示了未来汽车制造的发展潮流。


  新凯越亮相E2馆 零距离接触广受好评

  在一个多星期之前的别克之夜,新凯越已于上海科技馆宣布上市,与消费者正式见面,但对于大部分的媒体记者乃至普通消费者来说,更多的还是通过网络了解新凯越的信息。本次北京车展可以说是新凯越首次出现在普通大众之前,给了消费者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虽然4月20日是北京车展的第一个媒体日,但除了媒体记者意外,还是有很多热心观众冒雨前来参观,在E2展馆的别克展台,很多人都被全新亮相的新凯越所吸引,这款经过全新打造的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配置,都来自于著名的设计公司,对媒体记者以及普通参观者都有着很高的吸引力。

根据笔者现场采访显示,大部分人都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新凯越,并且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特别是出众的外观体现了一款中级车应有的大气,作为家庭使用,并兼顾工作用途,是新凯越理想的用车方式。

  另外新凯越在车展现场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和其他车型普遍采用美女模特不同,新凯越邀请了著名的Tempo舞蹈队进行现场表演。激昂的音乐配合舞者动感十足的舞姿,彰显了新凯越更加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同时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日后前往北京车展参观的消费者,建议前往E2展馆的别克展台,感受Tempo舞蹈队专业舞者带来的活力与激情。

  绿动未来 造车理念引领潮流


  通用展台在上午9点召开了绿动未来发布会,从丁总的介绍中,大家不难发现,上海通用汽车对科技环保追求的孜孜不倦。今年是08奥运年,环保已经成为了全社会的一个大主题,通用进入中国市场已经超过了10个年头,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心得汽车厂商,将“绿动未来(Drive To Green)”的概念引入造车之中,除了体现了企业自身的科技实力之外,也对我们的生活环境质量的改善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这样的概念可以说是一种引领潮流的表现,既然日常生活已经没有办法离开汽车,那么在先进理念以及高科技技术的帮助下,降低能耗和排放,成为了未来汽车发展的一种趋势与潮流。


  在绿动未来发布会现场,多款混合动力车型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特别是别克旗下的君越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在08款君越Eco智能发动机以及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基础上,加上了油电混合技术,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尾气排放,并且有消息称这款车将于今年下半年量产,正式和消费者见面,值得期待与关注。除了君越Hybrid以外,现场还发布了凯迪拉克凯雷德双模油电混合等环保车型,由次可以看出,绿动未来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概念,通用正在用实际行动加以证明。


  北京国际车展将于本月28日闭幕,将在今后一个星期的时间内,消费者将有更多的机会现场感受来自不同国度、厂商的汽车文化,E2展馆的别克展台,不但有全新车型新凯越值得关注,同时绿动未来的环保理念,同样也值得消费者亲临捧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