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很炫很环保” 走进凯迪拉克Provoq

  在”梦想和谐新境界”的车展主题下,国际主流厂商也纷纷将环保新科技作为参展主题。据悉,本次车展上,世界最大的汽车集团通用公司推出了“绿动未来(Drive to Green)”的展台主题,而其最新亮相的环保车型凯迪拉克Provoq无疑是诠释“Drive to Green”的最佳车型之一。


  4月20日第十届北京车展开幕当天,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先生亲自赶来中国,与其中国合作伙伴——上汽集团总裁陈虹共同为凯迪拉克Provoq揭幕。据透露,这款目前最先进的氢燃料电池概念车有望在未来被引进到中国,而凯迪拉克旗下世界级的环保车型正加快接近中国市场的步伐。

  通用和上汽高层在北京车展上为凯迪拉克Provoq首发

  据介绍,此次在中国首次亮相的凯迪拉克Provoq氢燃料电池概念车是一款代表凯迪拉克这一豪华品牌在车型设计和环保技术上的最新成就。

  Provoq拥有鲜明线条和动感外形,钻石切割版的造型和炯炯有神的立体大灯具有鲜明的凯迪拉克家族特征。但这款车型决不仅仅是外观的眩目。


  凯迪拉克Provoq是一款零排放的全新豪华概念车型

  实际上,凯迪拉克Provoq氢燃料电池概念车是通用汽车创新的E-Flex动力推进系统的最新实践结晶。该车型采用了第五代燃料电池和锂离子电池技术,能够通过纯电力来驱动车辆,无需燃油消耗,并且除水之外没有任何排放,对环境没有任何污染,是一款真正的“绿色”车型,也是目前新能源车型最主要的发展方向。

  燃料电池推动的Provoq并不是个“慢性子”,相反,Provoq拥有与豪华运动轿车相比拟的高效运动性能,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豪华运动车型。

测试数据显示,Provoq概念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8.5秒,完全好过不少以运动自居的豪华车型。

  目前这款车型距离量产进一步之遥,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中国消费者就能够亲自体验到驾驶新能源车的乐趣和对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巨大贡献,真正达成本次车展凯迪拉克“绿动未来”的美好愿景。因为有消息说,它将作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引进中国。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