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08北京车展]长城展台引来310名国外记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增压直喷发动机备受关注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迎来了大批海外记者。仅4月19日-22日短短4天,就接待了310名海外记者。《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路透社》、《半岛电视台》、《美国汽车要闻》、俄罗斯《文传社》等海外知名媒体悉数到场。19日当天俄罗斯就有28人记者组团到长城汽车展台采访总裁王凤英。

  长城汽车海外市场负责人说:“这次长城汽车迎接大规模的海外记者来访已在意料之中,我们为此专门组织了30多人的海外记者接待团队,配备了英语、俄语、阿拉伯语等语种翻译,以满足这些热情的国外朋友的采访要求,尽管这样,我们还是忙得不亦乐乎。

  长城汽车之所以吸引了这么多的海外媒体,这和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有密切关系,长城汽车已销到112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公司里目前每天国外访客不断,按照国际接待礼仪,公司每天都要升起来访国的国旗。”

  据悉,去年长城汽车实现出口5万辆,出口金额达到4.5亿。自98年以来,出口金额已经连续9年在中国汽车中保持了第一。系统地做海外市场、强化海外售后服务已成为长城发展战略的重点。今年上市的长城精灵和嘉誉均按国际标准设计生产,现在长城精灵从3月份全球同步上市一月以来已出口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