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博世亮相2008北京车展 展出多项创新产品

  ·创新的汽车环保汽车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推动博世业务持续增长

  ·博世首次在中国展出可有效减少汽车燃油消耗的起动/停止系统

  ·最新的ESP® Plus和ESP® Premium,大大提高汽车安全性能

  ·展示本地化的清洁柴油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 (氮氧化物净化系统)

博世2008北京车展新闻发布会
博世2008北京车展新闻发布会

  博世中国2007年业绩持续增长

  搜狐汽车讯 博世先进的汽车技术解决方案全面亮相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博世以整体解决方案的形式展出的创新产品,包括混合动力系统、起动/停止系统、汽车安全系统和汽车多媒体系统等。

  博世集团董事、亚太区业务负责人孔陆德博士说:“我们把公司‘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理念完美地融合到我们的技术创新过程中。我们在全球范围,特别是在中国推广融合了这一理念的创新汽车技术,这些技术能有效提高汽车安全性能、保护环境和节约燃油资源。

  博世2007年业务持续增长,对中国汽车工业的长期承诺不变

  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博世集团公布了2007年其在全球及在中国的业绩。2007年度,博世全球270,000多名员工创造460亿欧元的销售业绩,调整汇率波动因素后,销售额比前一年度增长约8%。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三大业务领域都呈现增长,其中汽车技术业务增长表现尤为强劲,销售额达285亿欧元,比前一年度增长4.5%,汽车技术业务部门全球约166,000名员工对博世集团的贡献占集团全部销售额的62%。

  在过去的一年中,博世投资于研发上的费用约为36亿欧元,占公司总体销售收入的8%,全球约有3万名员工致力于研发工作。2007年,博世共注册了3,281个专利,相当于每个工作日提交14个专利申请。

  2007财年博世在华业务持续增长,约17,200名员工创造合并销售额达183亿人民币,比上年度增长41%。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彭德园称:“随着博世在华业务的持续发展,博世将不断扩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截止2007年底,博世在华投资额已达到10亿欧元,2008至2010年期间,博世还将进一步投资8.5亿欧元,扩充生产设备和研发设施,更好地支持本土客户,并积极贡献于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博世创新技术 — 支持环境保护,不断提高汽车安全性能

  博世在本次车展上首次在中国展出能有效节省燃油和降低有害物质排放的起动/停止系统。当遇到红灯或交通堵塞时,起动/停止系统将停止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的运行。这一技术能够有效减少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达8%,其优异表现特别适用于城市交通。该系统在欧洲已获得成功应用。

  博世前瞻性的在四年前与威孚在无锡建立合资企业,主要生产和研发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共轨技术,该项目是博世当年在德国境外的最大一项投资项目。如今随着中国引入欧洲三号排放标准,该企业已开始实现赢利。在中国,博世一直致力于支持“清洁柴油”技术。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博世展出了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氮氧化物净化系统),该系统可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高达85%,使得柴油发动机满足最苛刻的环境标准。

  此外,本次车展上博世还介绍了最新的电子稳定程序 —ESP® Plus和ESP® Premium技术。自从1995年博世在全球率先推出世界上第一款ESP®以来,该程序逐渐被认可为一项能有效防止事故的安全技术。从国际上交通事故的调查来看,至少40%的重大交通事故是由侧滑导致的,而有了电子稳定程序,80%的侧滑事故可得以避免。

  在本次车展上,博世还展出了多项全球最先进的创新技术,如混合动力技术、夜视系统、整合式主被动安全系统及自动驻车系统。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