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娱乐-2008北京车展 > 车模访谈实录视频

巧问妙答 江淮瑞鹰车模巧妙应对网友提问

    主持人:搜狐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赵润儿,今天润儿进入了我们的搜狐汽车展,现场来了非常多的网友朋友们,在这里非常欢迎各位网友来到我们的搜狐车展,给一点掌声好不好。(鼓掌)

  这里除了有非常帅气的车子以外,还有很多美女吸引着我们很多记者朋友的眼球,今天我们就把美丽的使者请到我们的演播厅来。她们就是我们来自江淮的汽车模特们,掌声欢迎她们。


  车模:大家好。

  主持人:跟大家打过招呼了,我们现在来分别介绍一下自己好不好,从这边开始吧。

  女1:大家好,我是瑞鹰女郎,我是rain。

  女2:大家好,我是瑞鹰女郎,我是??

  于文婷:大家好,我是瑞鹰女郎,我是于文婷。

  于静:大家好,我是瑞鹰女郎,我是于静。

  潭洁:大家好,我是瑞鹰女郎,潭洁。

  王凯:大家好,我是瑞鹰郎,王凯。


  主持人:非常可爱的自我介绍,好了现在很多网友朋友一定有非常多的问题,今天来到这里,我手上也搜集了非常多的问题。我们先热身吧,先每人抽一个问题来回答。网友朋友也非常的激动,好,我们先从这边开始,每人抽一个问题,随便抽问题吧。被抽到的网友有小礼物送给你们。

  看是什么?奥运会开幕日期是哪天?这位网友朋友叫学妖,非常的仁慈。先听听我们的模特回答。

  车模:是2008年8月8号。

  主持人:回答的对吗?

  众人:对。

  主持人:把这份礼物给这位网友朋友送去。恭喜你,来,抽第二个问题吧:奥运会的口号英文怎么说?

  主持人:我们的模特说的没准,one world one dream。

  主持人:好了,各位网友朋友接下来看看第三个问题是什么?


  于文婷:这道题是我很想回答的问题,北京2008奥运赞助商有搜狐吗?我想在座的各位网友一定都知道,当然是有搜狐了。如果想看奥运,一定要上搜狐,谢谢。八面来风。

  众人:八面。

  主持人:恭喜你,看第四个问题:你认为作为车模和平面模特有什么不同,你认为你做车模的优势在哪里?

  主持人:人生如梦,这位网友的名字叫做,在哪里?带着一个宝宝。我们现在看?我们的模特是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的。你认为车模和平面模特有什么不同?

  于静:我认为作为车模大家都知道,车模,早上下午都需要,那么就要求我们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还有就是自己的笑容一定要甜美,然后我觉得平面模特呢,可能对形体,造型要求都很高,而且他们的工作也是在短时间内就会结束的,而我们是作为一整天,所以这对我们的素质,身体素质还是专业素质都是要求很高的。那么我认为,我自己的优势就是。


  主持人:时刻有甜美的笑容,我们已经看到了,非常漂亮,这个答案也非常的好,给她一定掌声好不好。来,我们看看这位美女会抽到怎样的问题:怎么通过你的形体动作展现江淮汽车的大气,人生如梦。你的非常好的问题,听听模特怎么回答。

  潭洁:用我的造型跟我的笑容来展现这款车的大气。

  主持人:首先是不是对车已经有非常深刻的了解了?是一个老模特了,谢谢我们这位模特,来看看我们唯一的男模会抽到怎样的问题,希望你抽到难一点的。你对车的理解和车对于你意味着什么?这个问题很好。给大家一个很漂亮的答案。

  王凯:汽车的发明到现在,逐步形成一个汽车的产业,汽车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而且可以提高我的生活品质和品位。尤其是对我们中国人来说,汽车现在逐渐成为我们尤其今年2008年是我国改革的三十年,汽车产业在我国国民经济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比如我们的自主品牌江淮汽车,它的兴起和繁荣都牵动着我们国人的心,所以汽车对我来说,不仅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一个骄傲。


  主持人:非常棒。很支持我们的国产自主品牌,非常棒,我们这个网友是NO.1北京。好了,刚才几位模特给我们回答了网友提出的问题,现在仍然有几个问题想问大家,刚才我们看到有王凯,王凯是我们这里唯一的男模,你好,我看到你的自我简介上,字写得非常漂亮,我看到你还有一个爱好是吹萨克斯是吗?今天没有带过来。

  王凯:没有。

  主持人:有机会一定给我们展示一下。看看还有潭洁,是你吗?刚刚参加了2008年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是中国区的亚军,很厉害。

能不能给大家谈一谈刚刚参加完这样一个非常大型的比赛,有什么样的感受?

  潭洁:很高兴能够在那次比赛中获得亚军的奖项,可能是我比较自信吧,用我的自信,我的笑容。让底下的观众对我产生了肯定,很高兴能够拿到那个奖。

  主持人:恭喜你,自信的女孩子最美丽的这句话真的没有错。还有我们的唐洁,我看到非常有意思,你是1988年的,非常的小,但你从事模特行业已经有八年了,那你从十二岁大概。我想一开始怎么走上模特道路的呢?

  唐洁:因为我原来学舞蹈,个子太高。

  主持人:学舞蹈的女生,个子太高,结果成为了我们的模特,非常有意思。还有我们的潭洁,中间这位大美女,你做模特也是从业时间非常长的。是爱心活动使者,2005年中国小姐爱心小姐风采大赛全国十佳。生活当中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心呢?

  潭洁:我觉得是这样子的,因为每一个人都是特别对社会,然后这个社会给我们特别多的爱,然后我们要对社会有回馈。我经常去福利院,经常去养老院,敬老院,如果有一些活动都会去参加。我们经常有活动,除了在车展上面大放光彩,还会去敬老院,看望一些老人家,还有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是这样子的。

  主持人:非常的棒,女孩子有一颗善良的心,更加的光彩夺目。还有于静,是你吧。

  于静:对。

  主持人:你是学园艺专业的,怎么走到车模这个职业呢?

  于静:很高兴有机会让我能站在北京的舞台上,园艺专业也是我自己的本职专业,也希望可以越学越好,为北京奥运做贡献。

  主持人:我看到你已经24岁了,在模特行业来说,是一个年轻化的行业。十七八岁,大家喜欢年轻人做工作,你对这个年龄有什么样的看法吗?

  于静:然后毕业以后我希望我能以主业为重,去做园林师。

  主持人:非常的有想法,希望你的梦想能够实现,成为优秀的园林设计师。

  你好,我看到你上面参加了非常多的发布会,包括手机,彩妆,平时是不是会经常化很多妆,看你的皮肤非常的好,怎么保养的,真的非常的好,你是怎么保养的皮肤。

   车模:平时多喝水,吃水果。晚上少吃一点就可以了。心情开朗一些,心态要好。

  主持人:谢谢,我们在采访的过程当中,发现我们的淑女和我们的帅哥都保持着非常阳光的笑容,吸引着那么多闪光灯在他们身上闪的原因,最后我想网友们满意我们的所有的问题吗?接下来我希望每一位,因为马上奥运会就要举行了,能不能给我们网友朋友们,说一说你们对奥运的支持,表达一下你们的心情好吗?也是一起。

  车模:我们祝福北京,希望北京能在这次奥运会上取得,大放光彩,像这次北京汽车展一样,还有我们大家想一起说一下,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来,预备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主持人:谢谢。感谢我们江淮非常漂亮的非常帅气的rain郎,感谢你们,谢谢我们的网友。

  车模:谢谢。

  版权声明:文章所用图片为搜狐汽车社区网友拍摄,未经允许,不得使用,一经发现,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