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23日北京国际车展重要新闻事件快速浏览

    宾利展台三款名车昨日全部售出

  北京车展超级豪华车十分紧俏,昨日又传来最新消息,来自英国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展台上展示的三款经典名车(宾利雅致隔屏版、四门豪华轿车欧陆飞驰四座版、欧陆GT Speed极速版)都已经全部售出,并且除了三辆展车之外, 宾利(中国)又陆续接了数辆订单。

  一汽-大众新宝来挑战A级车市场

  全球首发的新宝来轿车,是一汽-大众在此次北京车展上的最大亮点。由一汽集团总经理徐建一和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总裁文德恩共同出席揭幕仪式,充分体现了该款车型对于一汽-大众的重要意义。新宝来一汽-大众按照德国大众品牌设计和质量标准,并在大众成熟轿车制造基础上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A级轿车,预计今年将会上市。

  福特小车年底上市

  福特汽车的新一代全球小型车,中文名在此次北京车展终于确定,名为“新嘉年华”的动感小车将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工厂投产,并在今年年底前与欧洲同步上市。

  第二代马自达6炫目登场

  在中国首次亮相的欧洲规格“第Ⅱ代马自达6”,与现有的马自达6车型强烈的运动风格外观设计相一致,作为目前在中国销售数年的第一代马自达6的换代产品,欧洲版的亮相,基本已经让中国消费者看到新马自达6的新内涵。

  捷豹XF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捷豹携旗下最新力作捷豹XF首次亮相北京车展,并以此举宣告这款捷豹最新车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捷豹旗下的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及捷豹XK等车型也均以最新形象现身本次车展。

  一汽集团“四小天王”闪亮登场

  一汽4款从未公开露面的新车集体揭幕(夏利M1、M2、H1、W new),这4款新车是全新平台、自主研发的经济型轿车,被业界称之为“四小天王”,它们集中体现了天津一汽打造“精品小车”所拥有的强大研发实力。业内人士认为,这些新车的出现将有望引发国内轿车行业及广大用户对于传统经济小车的重新思考。

  长安铃木三厢家轿公布售价

  长安铃木新天语SX4三厢在北京车展公布售价,6款车型售价分别为:手动精英型9.88万元、自动精英型10.88万元、手动豪华型10.88万元、自动豪华型11.88万元、手动豪华天窗版10.88万元、自动豪华天窗版11.88万元。长安铃木表示,新天语SX4三厢定位为“新一代多功能轿车”,是在天语SX4三厢基础上战略升级的产品,顺应家轿发展的新一轮趋势。

  陆风向城市SUV扩展

  陆风汽车在北京车展期间推出陆风X6龙腾版,预示着陆风SUV由专业越野向城市SUV扩展的重大转变。该车功率增强了70%,融入了城市化元素。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