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评论

丰田社长渡边捷昭 发展遵循三个可持续

  在全球市场,2007年丰田汽车排名第二,但盈利排名第一。在北京车展丰田展台,丰田汽车的社长渡边捷昭用“三个可持续发展”指出了丰田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


  渡边捷昭在展台发言中表示:“丰田有幸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和广州汽车集团在高度信任的基础上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生产方面,丰田在成都长春天津、广州建立了六个整车工厂和三个发动机工厂,由此确立了优质产品的高效供应体系;在销售方面,丰田拥有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和雷克萨斯三个销售渠道,从而建立起了能满足中国消费者广泛需求的产品线以及细致入微的售后服务体系。”

  谈到丰田未来的发展,渡边捷昭说:“自从创业之初,丰田就一直把致力于‘通过汽车,创造富裕社会’作为公司经营活动的基本理念来展开企业活动。

去年,丰田成立70周年,公司决定回到原点,将该基本理念具体化,丰田用‘三个可持续发展’宣言作为关键词来表达。‘三个可持续发展’的宣言集中体现了丰田作为汽车厂家希望与全球汽车产业和社会共同发展的愿望。在中国,‘三个可持续发展’也是表达丰田实现中国事业发展目标的最贴切的关键词,并符合现在中国构建可持续发展和谐社会的方向。第一个关键词是指放眼汽车社会未来的研发,即‘可持续发展的汽车产品’,它的基本思路指的是将汽车所带来的负面效应无限减少至零,同时将汽车产品正面效应最大化;第二个关键词是指生产现场的环保对策,即‘可持续发展的生产工厂’;而第三个关键词是‘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