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评论

长安福特沈英铨 新嘉年华将重振小型车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再次以强大的阵容参展,并首次展示了以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开发的新嘉年华,这预示着长安福特马自达将重新杀回到经济型车市场,重振长安福特“表现不佳”的小型车市场。

事实上,今年以来,国内众多汽车厂家都投重兵于经济型车市,使得这一市场格外受人们关注。“以往这一市场可选择的精品车型太少,使得去年经济型车市增长只有15%~16%,但随着众多精品车型的涌入,选择性加大,这一市场也将会有较快增长。”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沈英铨表示。“新嘉年华定位的正是国内目前经济型车市的中高端,新嘉年华将于今年年底前在中国与欧洲同步上市,新嘉年华是专为新一代的年轻车主所设计的,是一款既好看又好开的福特车,正迎合年轻人追求最新潮流但又崇尚个人风格的现代气质。”他同时表示。

  “今年国内汽车市场依然会保持20%的增长速度,全年有望达到1000万辆。从今年第一季度长安福特马自达的情况看,可以说是开门红,我们实现了将近6.2万台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将近60个百分点,比车市整体增幅要大很多。”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沈英铨认为,未来几年内,中国车市依然处于向上的增长态势,并总有一天会超过美国的1700万辆,但中国车市要一直保持20%的高增长速度也是不现实的。他同时认为,车价的大趋势依然是向下走,这是车市的必然规律,中国车市产能已出现过剩的迹象。但今年由于原材料成本、人员成本等上涨幅度较大,如何内部消化成本压力将是企业一个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