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东风本田 强调绿色价值观与环境和谐相处

  4月20日,东风本田在2008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Honda联合展位举行发布会,东风本田仓石诚司总经理和刘裕和执行副总经理共同回顾了企业成立5年来的发展历程及企业环保理念和实践,表示东风Honda在追求企业持续发展的同时,也在努力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实现企业收益和社会责任的有机统一。

作为一家成立仅仅5年的年轻企业,东风Honda在生产经营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东风Honda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在生产经营中采取各项节能减排措施,推出具有领先环保标准的产品,积极组织和参与各项环保活动,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东风Honda仓石诚司总经理在回顾企业的成长道路时表示,东风Honda产能从3万辆扩大到12万辆,销量连续3年保持超100%增长,为行业平均增幅的4倍以上。2007年,CR-V持续热销、引领潮流,激活了沉寂已久的SUV市场,并获得C-NCAP 碰撞测试首个超五星成绩,稳居中高端SUV市场销量冠军。CIVIC思域)上市以来,品牌认知度快速提升,进入主流中级轿车序列。2007年11月,从日本本田进口销售体现环保车型CIVICHYBRID (思域新混合动力),引领了中国车市的环保新风。

  东风Honda刘裕和执行副总经理阐释了企业发展的“绿色价值观”理念,作为地球的公民,社会的企业,东风Honda长期以来秉承“给孩子留下一片蓝天”的基本理念,用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加强绿色采购、构建绿色销售、注重绿色成长、成为绿色公民的理念来指导企业在其全价值链上实现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的发展,追求与“环境、人类、自然”友好和谐相处,努力为消费者和社会贡献最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