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沃尔沃捷豹英菲尼迪等 多款新车借展上市

  作为中国车市本年度第一场汽车盛会,国内外汽商对于本届北京国际车展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这一点仅从上市新车数量就可见一斑。于是众多汽车厂商或赶在车展前夕或赶在车展首日纷纷宣布最新车型投放市场。

  沃尔沃:S80V8行政版投放

  4月19日,在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夕,瑞典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展台上正式向中国市场投放沃尔沃旗舰轿车S80V8行政版,其售价为95.8万元。

  作为沃尔沃新的旗舰轿车,S80V8行政版的推出为中国的商业精英们增添了一个全新的豪华车购买选择。通过其精致的北欧豪华设计、丰富而实用的配置、顶级全方位的安全技术,S80V8行政版将豪华车理念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S80V8行政版为后座乘客配备了集成式DVD影音系统、冰箱以及具有世界顶级Dy-naudio扬声器的尊贵级音响系统,使后座俨然成为一间豪华舒适的客厅。值得一提的是,S80V8行政版还标配了全球首创的沃尔沃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盲点信息系统(BLIS)和人车沟通系统(PCC)。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融合了最新的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CWAB),当它监测到该车与前车迅速接近,有可能发生碰撞危险时会发出警报,并且自动刹车,帮助驾驶员避免碰撞事故,或者降低碰撞伤害程度。这些技术充分体现了沃尔沃汽车近年来在预防式安全技术方面的创新成就。

  沃尔沃:XC90V8典藏版正式上市

  XC90V8典藏版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售价为113.8万元。这款车秉承了北欧豪华设计理念,配备世界领先的安全技术以及独有的豪华、实用配置,将为中国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全新尊贵选择,进一步提升沃尔沃汽车顶级全方位安全、豪华设计、尊崇客户体验的全新品牌形象。XC90V8典藏版秉承北欧豪华设计理念,配备世界领先的安全技术,在XC90V8行政版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诸多尊享独有且彰显个性与身份的豪华配置。

  XC90V8典藏版搭载V84.4升发动机,强劲的发动机让XC90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3秒。另外,XC90装备了若干先进的安全系统,可以避免事故的发生:盲点信息系统(BLIS)、侧撞保护系统(SIPS)、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和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等。

  英菲尼迪:EX35豪华引领跨界新风

  4月20日,源于北美的国际知名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携旗下豪华产品阵容,带来了几乎与欧洲同步亮相的全新跨界车型EX35Crossover,这款完美诠释跨界概念的倾情力作一经登场即受到广泛的关注和热烈的追捧,成为北京国际车展上受到格外关注的火热看点。

  作为Infiniti 最优秀的产品之一,EX35统御轿跑、越野车型优势于一身,兼备豪华、舒适、操控、智能、娱乐等诸多特点,是一款融会优雅创新设计和完美性能的豪华高科技跨界车型。在秉承Infiniti 家族一贯的优雅、精致和运动的个性基础上,EX35融入豪华轿跑时尚动感的外形神韵,并配备先进的VQ35HR发动机、车主欢迎系统、智能四轮驱动等多项高技术装备。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卡洛斯·塔瓦雷斯对EX35豪华Crossover 充满了信心,“作为Infiniti 最高端的产品之一,EX35以全新的科技向消费者展示了其惊艳隽雅的内涵,我们期待EX35能够树立起跨界车型新的标杆,在中国豪车市场上带来更多的活力并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捷豹汽车:全新捷豹XF登陆中国

  全球顶级奢华品牌捷豹携旗下最新力作——全新捷豹XF首次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并以此举宣告这款捷豹最新车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捷豹旗下的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及捷豹XK等车型均以最新形象现身本次车展。

  捷豹全球执行董事MikeO'Driscoll 先生和捷豹全球设计总监Ianum先生更亲临全新落成的车展新馆,为全新捷豹XF及捷豹旗下的主力车系助阵。

  作为捷豹的全新力作,全新捷豹XF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豪华轿车,是捷豹“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品牌理念下最具现代感的一款车型。全新捷豹XF代表了捷豹全新的设计语言,将跑车的风格、性能与豪华轿车的精致、宽敞和精密科技完美融合,为全球运动型豪华轿车树立了全新标杆。自今年3月在中国市场开始接受预订以来,全新捷豹XF已经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预售状况火爆,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长安铃木:新天语SX4三厢上市

  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夕,重庆长安铃木汽车于4月18日在北京推出节能环保的新天语SX4三厢轿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9.88万~11.88万元。同时,长安铃木还推出了天语SX4两厢都市时尚版。

  天语SX4是铃木全球战略车型,上市一年多以来,受到国内市场越来越多的认可,成为10万元家庭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长安铃木总经理近藤唯志表示,“新天语SX4三厢定位为‘新一代多能轿车’,是为适应消费者对于轿车的新需求,顺应家轿发展的新一轮趋势,在天语SX4三厢基础上战略升级的产品。新天语SX4三厢车型在外观、内饰及舒适性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与提升,是一款集动力、安全、节能、舒适与一车多用全方面优势的主流精品轿车”。

  天语SX4两厢都市时尚版采用富有动感的小包围设计,在精致时尚基础上更添运动气息,尾部增加了后扰流板,使运动感更强,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个性选择。天语SX4两厢都市时尚版新增两种款型,售价为9.88万~10.88万元。

  陆风汽车:陆风X6龙腾版登场

  作为陆风汽车发力车市的2008年力作——陆风X6龙腾版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市。陆风X6龙腾版搭载了纯正意大利VM先进动力,相对于源自五十铃技术的4JB1系列发动机,功率暴升70%,实现了“两高三低”——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

  这款秉承了陆风越野实力、融入了城市化元素的新品,是陆风SUV由专业越野向城市SUV扩展的先遣军。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刘红山表示,这款新品契合了SUV市场节能环保的趋势,更适合城市越野一族的用车需求,有信心将其打造成为中级SUV新的价值标杆。据悉,此款新品的推出是陆风SUV向城市化扩展的起点,陆风汽车将在2009年推出整体更具城市感的SUV车型陆风X8及E101,届时陆风SUV将形成覆盖专业越野、城市越野的全系产品。

  陆风汽车:风华运动版上市

  陆风汽车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了陆风风华运动版,售价仅为6.26万元,它的上市为准备购买运动化家轿的消费者提供了实惠选择。

  作为陆风汽车产品战略的另一枚关键棋子,陆风风华运动版秉承了原有风华卓越的操控优势,并在外形上做了全新设计。曾在经济型轿车领域掀起操控之风的陆风风华,此次借运动版上市,又将运动化的外观注入车身,使得整车的“操控性”和“运动性”特点得以完美结合,大大增加了该车的驾驶乐趣。

  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刘红山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推出的陆风风华运动版,以其在经济型轿车市场主打操控和运动卖点,进一步细分了市场。同时实现了对陆风汽车产品线的有序扩展,对陆风汽车向“综合乘用车品牌”迈进具有重要意义。

  五菱汽车:“大微客”荣光亮相

  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其在微车领域自主研发的全新“大微客”——五菱荣光。由此,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刚刚投产下线的代号为N300的全新微面正式浮出水面。

  随着城市物流市场需求产品的多样化,市场需要更快捷、更方便、更经济实用的运输工具,也进一步为大排量、大尺寸的微客产品进入市场打开了空间。大微客能够为消费者节省大笔用车成本,对于低端轻客也有一定的替代作用,具备很强的性价比优势。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五菱荣光,显然是进一步扩大了这一优势。与以往的加长版相比,该车不仅实现了车身加长,还在宽度和高度上达到了新的标准,长、宽、高分别为:4150cm、1620cm、1915cm,并搭载B系列发动机,排量为1.2升,其峰值升功率达到52.2千瓦,具有功率大、油耗低的特点,易满足微车消费者商乘两用的实际需求。(作者:赵丰玉 解元利 史歌)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