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娱乐-2008北京车展 > 车模访谈实录视频

高贵优雅宾利典范 车模堵方怡为奥运助威

  堵方怡:看车展,上搜狐,为奥运加油,我是方怡。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来到2008北京车展搜狐车展的直播间,今天我们迎来了一位大美女,我们先让她做一个自我介绍。


  堵方怡:大家好,我是方怡。

  主持人:您是方怡,但是没告诉我来自哪个汽车品牌。

  堵方怡:我来自宾利展台。

  主持人:大家觉得很兴奋了对不对,来车展几天了,加上培训的时间?

  堵方怡:今天是第五天。


  主持人:感觉到累了吗?

  堵方怡:挺累的。

  主持人:但是我感觉你站在那儿很好。

  堵方怡:谢谢。

  主持人:真的,你站在那儿非常的好,能告诉我怎么调整的吗?

  堵方怡:还是很累,因为今天要来搜狐做采访,强迫自己精神焕发一些。


  主持人:对车展有怎样的心得吗?

  堵方怡:就是觉得很累很困,我相信所有的参展的模特都会有这种感觉。

  主持人:昨天大众的车模说不仅状态好,而且觉得自己很开心。难道作为宾利的车模,要求这么高吗?

  堵方怡:宾利的要求当然非常的高,之所以说累,其实一个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非常缺觉,睡眠不足,我们要六点钟开始化妆,一直化到九点钟,第一场的开始时间是十点半,这次我们住得离家很远,路上耽误的时间很长。


  主持人:对,这次我们2008北京车展在新国展中心,在非常远的地方,我们的网友这几天要来看车展的话,要提前出发,否则十点钟都到不了现场。这几天吃得怎么样?生活上面。

  堵方怡:早晨基本上没有早餐可以吃,因为很忙,其实没有时间吃,中午和大家一起吃工作餐,麦当劳、盒饭这些东西,晚上会自己去大吃一顿。

  主持人:宾利请还是自己掏腰包。

  堵方怡:当然自己了。


  主持人:我号召网友请你吃饭,这次宾利参展的是什么车,能告诉我们一下吗?

  堵方怡:一台是欧陆GTSPEED冠军纪念版,是为了纪念它六次夺得冠军诞生的一款车;还有一款是雅致AL限量版轿车;还有一款车是欧陆飞驰。我这次做司仪的工作,还好不用站车。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非常辛苦,能告诉我你的笑容怎么样保持很好的状态,笑得让人觉得你发自内心的?

  堵方怡:其实有时候笑真的很累,肌肉有点僵硬,但是怎么讲,多放松一下自己,多想一些开心的事情。想想我今天活动结束以后,晚上要吃什么东西,见什么人,会开心一些。


  主持人:晚上要见很重要的人吗?

  堵方怡:家里人,朋友啊。

  主持人:没有其他很重要的人吗?

  堵方怡:你的问题怎么越来越……咱们聊一些其他的东西。

  主持人:看来方怡小姐不太愿意透露私人的事情。对车展表达一个对笑的诠释,请对着我们的镜头,看看您的笑容是怎么样出来的,是一个非常好的状态。


  我们来做一个小小的活动,我要说一个笑的形容词,加一个定语,你来表现一下。

  堵方怡:可以,我试一下。

  主持人:仰天大笑。

  堵方怡:难为人。

  主持人:微笑,笑要露出牙齿,非常好看,谢谢。非常感谢方怡小姐,我们最后说一下,2008北京奥运会就要来了,你有什么打算,会去看奥运会吗?


  堵方怡:我已经订票了,家里人有帮订票,但是很遗憾看不成奥运会的开幕式,但是我有订奥运会的闭幕式,可以去看刘翔。

  主持人:买到刘翔的决赛吗?

  堵方怡:应该是预赛,还有排球和跳水。

  主持人:挺喜欢运动的,说一下对奥运会的祝愿吧。

  堵方怡:我希望2008年奥运会,因为是在中国的北京,我希望圆满成功,相信不会受到外界的影响,相信这届奥运会会办得非常的好,非常的圆满,非常的成功。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主持人:非常感谢方怡小姐,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