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娱乐-2008北京车展 > 车模访谈实录视频

学服装表演的模特 华晨车模全场最靓明星

  主持人:你好,欢迎来到2008北京车展搜狐汽车的展会,来到我们的访谈室,非常欢迎您的到来,能跟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自己吗?

  闫彬:大家好,我这次参加北京车展,我现在在华晨展位,我叫闫彬。


  主持人:您的闫是哪个闫?

  闫彬:闫是门字框里面三个横的闫,彬是林加三撇的彬,可能比较像男孩子的名字。

  主持人:您有姐妹吗?

  闫彬:有,因为现在都是独生子女,所以都是叔叔伯伯家的表妹。


  主持人:你父母当年不是超生游击队。在我接到通知采访你之前,人家告诉我,一定先去华晨的展台看一下。我去看了,在华晨展台,包括在展馆,你是非常耀眼的明星,你喜欢这种状态吗?

  闫彬:我觉得当我站在台上的时候,当有闪光灯打在我身上的时候,需要我发挥自己职业光彩的时候。因为有时候有人问我,你在台上长达几分钟,半个小时,保持一个状态,一种笑容会不会累?我觉得每个人到这儿对他们应该是平等的,可能我站了半个小时,但是不同的人来到我展面的时候可能是几分钟,我觉得我应该对每个人微笑,给每个人一个良好的状态,这样对他们才是公平的,是平等的。


  主持人:看来您干这一行时间不算是很短了。

  闫彬:应该是,因为我从高中开始做这个,时间不短了,学的就是服装表演。可能从我第一次上台到现在有十年了。好多人听我说这个,就问我现在有多大了,因为我从事这个行业比较早。

  主持人:我们的闫彬小姐非常的年轻,她的潜台词是什么,我想大家应该明白。我们继续往下,这两天觉得辛苦吗?


  闫彬:觉得还好吧,因为首先到这儿会有很多人观看,然后还算不是很累。

  主持人:我觉得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叫做欣赏并辛苦。欣赏是大家拿着相机对着你,欣赏你的美丽,辛苦就不用说了。这次你代言的华晨能向我们介绍一下吗?

  闫彬:我代言的是华晨骏杰的FRV,是一款运动款的车,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都有很大的提高。我自己本身就喜欢运动款的,所以对于我站的那款车还是非常喜欢的。


  主持人:你知道是谁设计的吗?

  闫彬:问倒我了,我需要去学习一下。

  主持人:您是学服装设计的可能不知道,在这个行业有一个大师叫乔治·亚罗,你代言的是非常大师的那款车。

  闫彬:我挺荣幸的。


  主持人:马上08年奥运会就要来了,您有什么计划看奥运吗?

  闫彬:有这方面计划,我本身在北京,这次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所以有了一个先天的地理优势,所以有可能的话,我想去看奥运。现在奥运也变成了中国每一个人的事情,所以我也希望亲临现场感受一下。

  主持人:最喜欢什么运动。

  闫彬:应该是篮球吧。

  主持人:上学的时候打过篮球吗?

  闫彬:对,上学的时候,其实我打篮球的时候,教练非常喜欢我,因为我身高足够高,我妈妈当时觉得虽然我身高1.74米,但是她觉得我体质跟不上,所以失之交臂了。参加了半学期,就放下了,所以篮球对我来说,是心中的一个希望。但是上了大学以后,还是参加了一段时间,还是很喜欢的。

  主持人:下次有机会,我们搜狐做NBA的时候,能请明星的话,我就请你来看。

  闫彬:非常感谢。

  主持人:非常感谢你来我们搜狐作客,非常感谢。

  闫彬:不客气。

  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