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环保飓风来袭 12款全新混合动力车亮相

  随着石油价格的不断攀升,以及不可再生资源的日益短缺,混合动力车越来越受到各汽车厂家的关注。因此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将有多达12款的全新混合动力车集体亮相。通过以下的介绍,让我们提前一睹这些混合动力车的风采。

  奔驰F700

  奔驰F700最大亮点还在于其柴油、汽油混合动力发动机。它出色地结合了汽油发动机的低排放和柴油发动机的节油性。这种新式四缸发动机每百公里油耗仅5.3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只有127克,这些性能在同类豪华车中遥遥领先,让F700成为名副其实的“未来之车”。

  林肯MKT

  林肯MKT概念车上搭载的福特E-coBoost发动机可适应多种燃油。驾驶者可自由选择优质汽油和E85乙醇汽油混合燃料。这些高能燃料使林肯MKT概念车的V-6发动机可输出305千瓦的强劲动力和542牛顿米的扭矩,升功率可达到惊人的86千瓦。林肯MKT概念车的发动机采用六档变速箱,实现了更高的燃油效率。

  凯迪拉克凯雷德

  凯雷德混合动力车型配备一个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包括一个先进的电子控制变速器(EVT)和300伏镍氢混合能量储存系统(ESS)。在城市(图库 论坛)道路低速行驶时,这款车可以完全依靠电力驱动,当需要增加动力时汽油引擎将在瞬间被激活。不过这款车在高速路行驶时混合动力系统将不会起作用。

  吉普Renegade

  吉普Renegade的内装设计专注于研究环保的材质及制造流程。其以黄豆为基材一体成形的座椅与车门、铝合金与硅胶共模的方向盘以及一体成形的底盘和车室,没有使用任何危害环境的合成树脂。动力系统为续航力高达64公里的可充电式锂电池与一台1.5升3汽缸的Bluetec环保节能共轨柴油引擎,可让吉普Renegade跑出2.14L/100Km的油耗成绩。

  欧宝飞灵

  欧宝飞灵概念车拥有一个动感十足的单体车身,并且环保性能非常好,采用E-Flex电力驱动,同时还有众多的新部件。相比传统的汽车以及混合动力车,大众的E-Flex系统采用了锂离子电池驱动的电动马达,能够推进欧宝飞灵概念车长达55公里并且不排放任何废气。此外还有一款1.3升的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以为电池充电,延长行走距离。

  丰田iQ ConCept

  丰田iQ ConCept是丰田以降低车辆自身辐射所孕育而生的城市小车。尽管这辆小车全长仅为2.98米,但还是提供了3+1的座椅安排,给小车带来了很优秀的驾驶、乘坐空间。而且车辆的安全性也并没有随着车辆长度的减小而降低,出色的安全性让它符合各国的安全标准。

  丰田1/X

  丰田1/X采用了电动马达与发动机作为其动力的源泉,丰田正在考虑将最新的外部电源插入系统用于该车。尽管减少了500cc的排量,但车辆由于采用了新的材料大幅减轻了车身的重量,所以车辆的动力表现仍然值得期待。为了更好的保证车辆的安全,在车辆的周身也加装“耳朵”系统,这样能更好地感知周遭的危险情况,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本田CR-Z

  本田CR-Z车型是一款轻质运动概念车,该车将配备本田最初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一系统既有较好的清洁性能,又具有输出较高水平扭矩的能力。CR-Z表示的是“Compact Renaissance Zero”,一种意欲抓住紧凑型车设计的复兴理念的表达。这款轻质混合动力运动车车型配置了一系列先进的技术来提升驾驶性能同时降低车辆对环境的影响。

  雷克萨斯LF-Xh

  雷克萨斯LF-Xh采用了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充分体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的运动型SUV,它将强有力的车身和优雅大气的驾驶座舱完美结合,表现出了充满动感的下一代SUV造型。其动力系统由V6汽油发动机和高功率马达组成,并采用了4轮驱动(AWD)系统。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95mm/1650mm,轴距为2850mm。

  马自达M5

  马自达M5氢转子发动机混合动力车将具备双燃料功能(氢气与汽油)的氢转子发动机与混合动力系统相结合,氢转子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横向装备于车身前部,形成双F布局(FF)。高能电池设在后排座椅下方的位置,大容量氢气箱则装载于原本用于装配第三排座椅的空间内。通过科学高效的装置集成设计,同步实现了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由氢转子发动机与混合动力系统共同造就的卓越环保表现。

  起亚狮跑FCEV

  起亚汽车将携狮跑FCEV车型亮相北京车展。狮跑FCEV是起亚旗下的代表性燃料电池车型,它的动力传动系统安装于普通车型的发动机位置,152L的储氢罐则被置于后轮前方较低的位置上。其燃料电池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配备152V的锂离子电池,外界气温在零度以下也可工作,一次充电后最远行驶距离可达300km,最高速度能达到150km/小时。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