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北京车展两天卖出豪车13辆 价值6000万

   2450万元布加迪亮相仅两个小时即被中国富豪买走

  国人的奢侈品购买力再次在第十届北京车展上得到印证。记者昨日了解到,车展虽然刚进行两天,但已有13辆豪车名车有主,包括本次车展最贵的天价跑车布加迪·威龙和劳斯莱斯加长幻影,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2450万元和800万元。

  本次车展上,最抢风头的当数英国顶级豪车品牌宾利的展台,有“终极跑车”之称的布加迪·威龙16.4在中国首次亮相,而且刚露面就被抢购。宾利带来的其他三款跑车也都已全部订出,三款经典名车分别为首次正式亮相中国的宾利GT极速版、雅致Arnage RL(隔屏版)以及欧陆飞驰。据透露,三款车中最低的售价也在300万元以上,最高售价则达到600万元。

  而另一款英国系的贵族豪车品牌劳斯莱斯同样收获不菲。记者了解到,早在车展开展前,就已有慕名而来的神秘人物买走了加长版幻影,价格在800万元左右。劳斯莱斯相关人士表示,根据往届的经验,车展期间肯定会收不少订单。

  相比之下,保时捷卖车的速度更快,在保时捷参展的11辆展车中,除了三款暂时不能卖的展车外,其余8款豪车都在车展首日就已名车有主,这些车最高售价达到200多万元,记者在现场看到,售出的展车都已贴上了“已售出”的标签。

  目前,从豪车品牌的现场销售情况来看,车展前两日被抢购的豪车已达到13辆,总交易额超过6000万元。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