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一代飞度产品发布会 > 广州本田动态

广州本田:启动“减碳”“植树”双计划

  “环保、安全、节能”是广州本田开展事业的中心。自成立以来,广州本田一直坚持生产绿色产品,所有车型实现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排放均达到了国Ⅳ水平,整车材料回收率达到90%。本届北京车展上,为了突出“绿色·和谐”的参展主题,广州本田在每一台参展车型上除了标注性能参数之外,还特意制作了环保参数表,希望更多的人关注环保。

  在生产“绿色产品”的同时,广州本田还积极建设“绿色工厂”。车展上,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宣布,继广州本田增城工厂成为国内汽车行业第一个废水零排放工厂之后,广州本田于2008年正式启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计划”,并明确提出在制造环节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指标,即在2010年,实现生产单台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比2005年降低6%,累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5万吨。

  在刚刚结束的“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中,广州本田第三次入围,这是社会各界对广州本田近年来积极投身绿色环保和社会公益事业的肯定,同时也将激励广州本田继续通过实际行动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河原荣次透露,今年5月,广州本田将和Honda在华企业联合在内蒙古和县友谊水库开展义务植树造林项目,计划在5年时间里投入1000万元,植树7000亩,帮助当地改善环境和气候,并为北京提供绿色屏障。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