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奔驰首款紧凑量产版SUV 奔驰GLK独家解读

  本次北京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奔驰首发的GLK车型刚一亮相就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眼球。

奔驰GLK

  此次参展的全球首发车型GLK与之前亮相的freeside_概念车基本一致,只是车身颜色改为单色,硕大的轮毂也变得收敛了许多。GLK的造型具有典型的奔驰血统,就像小一号的GL,整车采用了硬朗平直的线条,但没有像凯迪拉克那么极端,线条的过渡相对要柔和一些,如果说凯迪拉克是钻石切割风格,那么GLK则是切割之后对边角进行了打磨。但与时下绝大多数车型流畅简洁的造型相比,显得个性十足。三条粗壮的横格栅中间镶嵌着大尺寸的人字星辉,气势非凡,侧面凸起的腰线钢劲有力,车尾部分略显平淡,造型与ML十分相似,没有靠悬挂备胎来进一步强调它的野性。

奔驰GLK

  GLK的整体造型显现出强烈的阳刚之气,也更加符合SUV的定位。动力系统来自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其中GLK280和GLK220CDI标配后轮驱动系统,GLK350、GLK320CDI和顶级GLK55AMGV8版标配奔驰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而所有车型都将标配7G-Tronic自动变速器。GLK采用与C级相同的前后多连杆4轮独立悬挂,配备了改进升级的4MITIC全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是在后轮驱动的基础上,将前后轮动力分配比率固定在一个数值,可以使驾驶者在遭遇紧急状况时依然清楚了解车辆操作所带来的结果。

奔驰GLK

  此外,它还与ESP (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统)和4ETS(四轮驱动电子牵引系统)电子行驶安全 系统等协同作用,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GLK能够更多的兼顾通过性,越野能力优于同级的其他车型。GLK将不会供应那些驾驶位靠右的地区或者国家,因为其4Matic四轮驱动系统不能同右向驾驶相匹配。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虽然GLK级的定位更偏向于公路行驶的豪华SUV,但是字母“G”所代表的强劲越野性能依然是GLK级不可或缺的属性之一。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GLK级不仅是对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的进一步完善和重要补充,同时也展现出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始终如一的经典属性,例如精致性、动态性和安全性。本次奔驰全新的量产版车型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是史无前例的,这反映出中国市场对国外汽车巨头的巨大诱惑力。也表现出奔驰在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