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花絮

刘翔助阵 凯迪拉克新CTS正式登陆上海滩

  2008年4月23日,备受关注的凯迪拉克全新CTS终于在上海登陆!当晚上海正大广场的发布仪式上,飞人“刘翔”见证了首批车主欣然接过崭新CTS钥匙的瞬间,这也标志着这款“50来最好凯迪拉克”正式加入到上海滩高端豪华运动轿车的市场竞争中。


  据悉,此次正式在上海发售的全新凯迪拉克CTS共有四款车型,包括2.8L舒适版、2.8L豪华版、3.6L运动版和3.6L旗舰版,价格分布在36.8万元至54.8万元之间。在当晚的发布会现场,8名来自各行业的年轻精英成为凯迪拉克新CTS的首批车主,他们中更有3位年轻女性,体现出新CTS正越来越受到年轻社会精英和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当晚的发布会上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体现出凯迪拉克新CTS年轻时尚动感的潮流特质,而奥运冠军“刘翔”蜡像的出现无疑将活动推入最高潮——由于正在紧张训练,凯迪拉克新CTS的第一位车主刘翔本人无法前来,因此由一尊珍藏于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刘翔”蜡像“代为出席”。舞台上,“刘翔”双手高举五星红旗的造型让人回忆起2004年刘翔为中国人拿下第一个110米栏金牌的瞬间,刘翔多年来兼任不拔勇于挑战自我和自信大气的风貌与新CTS独特内涵契合,吸引了大批现场观众们上台与飞人合影。


  这次上市的全新CTS蕴含着凯迪拉克百年品牌积淀与创新精神,融合了“艺术与科技”的前瞻设计理念,完美演绎了凯迪拉克品牌现代主义豪华的独特风格。其引领时尚的运动外观设计、纯正手工的内饰艺术、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前沿领先的科技配备和极致可靠的安全系统,不仅标志着凯迪拉克新一代的前进方向,更将引领全球新一代豪华运动轿车的朝着年轻时尚与科技方向发展的潮流。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