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北京现代·梦想之旅 车展看车团昨启程

  “北京现代·梦想之旅——扬子晚报读者2008北京车展免费看车团”的30名读者昨日在新华日报大厦前集中,他们将奔赴北京,度过两天愉快而精彩的旅程:看北京车展、参观“100%自动化”北京现代新工厂、试驾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同时将观赏北京奥运场馆“鸟巢”、“水立方”及国家大剧院夜景,共享奥运氛围。

  看车团读者将首先参观“一流水准”、投资超过12亿美元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由冲压、车身、涂装、总装4大工艺车间以及研发中心5大部分组成,占地达115万平方米,刚刚在4月投产,一期达到产能20万辆,二期工程完工后,产能将达到30万辆,并拥有同时生产3-5款车型的柔性生产线和50万台发动机生产能力。据了解,届时,囊括中高级、家轿、紧凑、SUV等多种类型产品的北京现代,产能将提高至60万辆。第二工厂的四大车间融合科技化、智能化的生产理念,采用多部世界顶尖设备,其中车身车间第一阶段共采用266台自动焊接机器人进行操作,自动化率达到100%的生产流程有效拉升了北京现代的技术水平,是国内自动化率最高的轿车厂之一。据悉,拥有全新柔性生产线的第二工厂,将使北京现代有能力引进投产任何一款韩国现代产品的能力。

  读者还将试驾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新车,这款由北京现代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打造的一款全新换代车型,拥有全新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并搭载全新调较发动机的“ELANTRA悦动”,比伊兰特更加节油,售价只有9.98万-12.98万元。

  位于W2展馆1510平方米的展台上,读者将观赏北京现代展出的8款强大阵容车型:既有北京现代2008年战略车型“ELANTRA悦动”,又有集舒适性与经济性于一身、定位小康家庭的雅绅特,以及剑指商务车市场的SONATA御翔,还有持续引领城市SUV销量的途胜及伊兰特。韩国现代则携新胜达、维拉克斯、酷派、雅尊、雅克士、劳恩斯及一款概念车Genesis Coupe共7台车参展。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