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08北京车展映像 中国红,自信如我

  中国人对红色情有独钟。不论是鲍德熹电影中对红色的运用,还是中国传统服饰中对红色的宣扬,都代表了中国人对这种颜色的独特偏好。慢慢的,红色成为中国文化的某种代表。

  在北京车展上,我们也看到了一抹靓丽的“中国红”。

它就是奇瑞、吉利、华晨、比亚迪等等代表的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不仅展台面积再创新高,新车亮相数量也有所突破,10大品牌共计亮相88款新车。它们的精彩亮相,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汽车的希望。毫无疑问,自信的它们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未来。

  比亚迪F1

  自信指数:★★★★☆

  自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后,此次北京车展带来了F1量产版本。看来,离上市真的不远了。

  F1是比亚迪汽车汇聚数千名工程师历经3年,耗资数亿元精心打造的一款造型炫酷、设计时尚的A00级轿车。F1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高性能BYD371QA直列三缸发动机,采用BOSH的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排量为1.0L,百公里经济油耗低于4.2L。而F1采用的世界级安全碰撞技术,树立了精品小车的安全新标准。

  点评:据说,比亚迪F1会以相当震撼的价格上市,它将实现更多人的汽车梦想。

  长城欧拉

  信心指数:★★★

  本次车展上,长城最新开发的一款两人座纯电动新能源车长城欧拉最受关注。该车完全由电机驱动,采用48V直流电机。一次充电可行驶140公里,时速65公里/小时,续驶里程完全满足大中型城市单日出行的需求,实现了零污染、零排放、超低运行成本以及节能减排的意义。

  点评:不仅国外汽车厂家关注环保,倡导绿色也成为自主品牌的共识。毕竟,地球只有一个。

  吉利熊猫

  信心指数:★★★☆

  吉利熊猫凝聚了吉利十年造车经验,将开创吉利精品汽车时代“外小内大”的设计目标:个性化的圆润造型和充分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使车型外观看起来灵动乖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该车是吉利全球战略的重要车型,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点评:熊猫灵动寄托了吉利汽车未来的希望。小型车市场越来越大,但更多合资品牌的加入,让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熊猫,加油!

  哈飞路宝AMT

  信心指数:★★☆

  本次车展上,年初火爆销售的哈飞路宝节油π再推新作。据介绍,路宝AMT是在原有机械变速器的基础上,增加了选速器和经济模式开关,实现换挡全过程的自动化,让驾驶更加轻松。而且,路宝AMT比一般的AT车还省油大约20%。

  点评:买小型车,省油就是一个因素。能更省油,岂不更好?

  东南X1

  信心指数:★★★

  东南X1是一款概念型轿跑车,本着“未来”、“节能”、“环保”、“自然材料”等理念,整车设计简洁,造型时尚。特别是集合太阳能功能的全天幕星空车顶,在资源日趋紧张和匮乏的背景下,迎合了国际“环保风”这一趋势。

  点评:沉默了这几年,东南也该发力了,X1能否担当这一重任呢?

  海马3运动版

  信心指数:★★★☆

  海马3运动版的上市,将进一步凸显海马3品牌时尚、运动的产品个性。从官方公布的配置来看,海马3运动版的价格预计会在11万元左右,从而与现有的两款手动挡车型形成梯队,进一步将产品价差缩小至6000元。

  点评:运动版的上市,给了喜欢马自达3的消费者有一个选择。

  中兴汽车在此次车展上发布了定位于商务休闲SUV的无限 V3,售价9.98—13.78万元。其中柴油动力采用欧洲领先技术的2.5升VM柴油发动机,集节能环保于一身,最大功率可达到105Kw/4000rpm,油耗较同类车型降低了15%。

  点评:SUV是自主品牌的传统阵地,中兴决定在此精耕细作。

  福田蒙派克迷迪

  信心指数:★★☆

  蒙派克迷迪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作为一款欧洲血统的经典CDV车型,它将自己的“跨界主张”提炼为强承载、大空间、高安全、超舒适四个方面的均衡表现。据介绍,迷迪创新性地强化了商用属性,同时兼顾家用,从而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宜商宜家”。

  点评:福田深知,一款车能不能卖好,除了车本身的品质,概念也同样重要。

  黄海法萨特

  信心指数:★★☆

  法萨特是黄海汽车首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的车型。动力方面,它装配了世界先进的汽油和柴油高压共轨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和美国德尔福系统,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底盘方面采用承载式轿车化底盘,最大输出340n.m/rpm的扭矩,是一款非常好的城市型乘用车。

  点评:法萨特的名字源于英文faster的音译,蕴含了黄海美好的愿景。

  奇瑞五娃

  信心指数:★★★★

  Faira(奇瑞五娃)系列成为奇瑞展台的最大亮点。本次展出的Faira系列共有五款车型,超炫的外观设计、流线型的车身、高科技的人性化配置、强劲的动力系统和超低的油耗,堪称新一代都市年轻人追求个性的经典车型。

  点评:不论这五款车的市场前景如何,仅仅是这种创意,再一次加强了奇瑞在国人心中的美好印象。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