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评论

对接重晚汽车 纵论车市风云

  高人云集,高朋满座,当万众瞩目的奥运会步入倒计时之际,2008年的北京国际车展飘然而至:

  车坛鼎鼎有名的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来了。他特别称赏此次北京车展上别克未来概念车的设计。瓦格纳透露,这辆概念车的设计完全就是中国本土的设计师和研发团队主导的,听起来着实让人有些兴奋!


  意大利人费立萨来了。作为全球第一跑车法拉利的首席执行官,他对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25%的法拉利车主是30岁以下的”、“有25%的法拉利车主是女性”,他笑称,这是中国的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

  国语操练起来尽管有些生硬,但丰田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一句一顿挫的发言给人的印象极深。这位曾获美国全国汽车经销商联会“经销商综合管理”认可资格的香港同胞,他的成功秘诀是谋求“四赢”局面:顾客要赢、经销商要赢、总代理要赢、厂家要赢。

近年来雷克萨斯的异军突起已是不争的事实,沃尔沃高级副总裁史蒂夫·马丁自我剖析:过去安全和外观在沃尔沃当中并没有在品牌建设时有很好的融合。但现在,两者终于很好地结合到了一块。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则希望,随着产品投放的多元化,奔驰产品能给大家品牌更开放、更多元化的感觉。他欣喜地告诉记者,目前奔驰系列销量增长比率最高的,其实是SUV和跑车。

  巨头们的思想、敏锐与智慧,在这里激荡、闪烁和碰撞。在给我们启迪、让我们思索的同时,已经向我们昭示:如果留心,一切皆有可能。

  可以预言:今后相当一段时间的汽车之路,将从这里起步。

  查看更多本刊车展报道请登录搜狐汽车 auto.sohu.com

  本版文字由记者 杨斌 采写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