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从同做公益人到关爱大使 爱心照亮车展

  以“梦想、和谐、新境界”为主题的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4月20日举办“同做公益人”专场公益活动。


  汽车曾有被媒体称为“钢铁怪兽”的历史,如何使这些“铁家伙”批上更美丽的文化外衣一直是世界汽车巨头们绞尽脑汁致力解决的问题,很显然,他们的努力已经非常成功。与此相似,如何让车展更具人文关怀,更显柔性魅力,更贴近中国国情,北京车展组委会也做出了许多努力。

  早在2007年底,2008年(第10届)车展组委会就与以组织公益活动见长的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公益部进行接触并一致同意举办“同做公益人”车展专场,两家单位的倡议同样得到许多国家级公益机构的积极响应,活动组委会最后选择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5家机构作为联合协办单位,这些基金会都有重量级的影视歌或体育明星如王菲、那英、李宇春、孙俪、唐国强、李小双、田亮等为之代言,明星云集将为“公益专场”增添一道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公益专场”为所有嘉宾设置了一个小小的门槛:每位必须认捐公益善款3800元。那么嘉宾将享有什么特别的权益呢?据活动组委会相关人士透露,专场将严格限制嘉宾人数,所有入场嘉宾将与影视明星一样走上大红地毯铺就的“星光大道”,国内著名的合唱团将向这些关心慈善公益事业的人们献上“感恩的心”。

  在展场内,国内外汽车企业将专门为嘉宾提供精心准备的茶点和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届时将出现全世界所有车展上罕见的奇观:嘉宾人数少于服务人员,汽车企业的老总和影视明星就是现场服务人员中的普通一兵。

  与此相辉映的是,4月26日,上海大众领驭奥运 关爱里程”活动也将紧随车展其后,在北京进行新一轮的“关爱大使”活动。继去年的支教活动圆满结束后,本次的关爱大使活动形式将更加多样化,如爱心义卖、试驾路演、主题演讲、公益比赛等,势必将引起更多的人对贫困山区儿童教育问题的关注,并积极献出他们的关爱。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