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穿“防弹衣”的轮台--固特异发布新品安殊轮

固特异北亚区常务董事马丁司先生致辞

  全球轮胎科技领导者---固特异轮胎公司近日发布了市场期待已久的固特异安殊轮(Assurance),再次将其品牌特质“安全性”发挥得淋漓尽致。继成功将杜邦凯芙拉纤维应用到部分固特异牧马人越野轮胎后,固特异又将它应用于全新的安殊轮中,从而增加了轮胎的坚韧耐用性,使之能够有效抵御来自路面的险情。

全新固特异安殊轮闪亮登场
全新固特异安殊轮闪亮登场

  固特异北亚区常务董事马丁司先生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将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应用于轮胎产品,为驾驶者打造安全、可靠的出行体验。开发固特异安殊轮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满足驾驶者安全出行的需求,为他们带来全球质量最优、最安全的轮胎产品。”

凯夫拉防弹衣、钢盔展示
凯夫拉防弹衣、钢盔展示

  “铠甲抓地”技术中的“铠甲”功能

  为驾驶者提供安全耐用的轮胎产品是固特异一贯的追求。此次,固特异将杜邦凯芙拉材料应用到新型安殊轮中,该轻型材料的强度比钢材强度高5倍,常用于制造防弹背心、防弹衣和军用头盔等。

  “将杜邦凯芙拉纤维应用到乘用车轮胎具有革命性意义,目前,这项技术在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固特异北亚区常务董事马丁司先生指出,“当驾驶者遭遇铺满碎石和崎岖不平的路面状况时,固特异全新的安殊轮凭借对杜邦凯芙拉纤维的成功应用,令驾驶者可以轻松应对这些路面险情。”

独创硅胶防撞墙演示
独创硅胶防撞墙演示

  除了采用杜邦凯芙拉纤维,固特异安殊轮还在胎侧采用了“防撞墙”硅胶加强配方,以增加抗划伤和耐磨损的性能。

  “铠甲抓地”科技中的“抓地”功能


  全新的固特异安殊轮使用“铠甲抓地”科技,具有极佳的轮胎抓地性能,大大地增强了驾驶者在干、湿路面操控车辆的信心。这种新技术有两大亮点——新型三维“霸力齿”技术和先进的胎面硅胶配方。

  三维“霸力齿”为固特异新一代的胎面花纹块互锁技术,由固特异首创的“霸力泡”技术发展而来。该技术为轮胎在干湿路面行驶提供更好的制动力和抓地力。这项技术进一步加强了花纹块之间横向互锁性能,提高了胎面花纹的刚性,进而确保了轮胎在过弯时的抓地力。

  除了新型三维“霸力齿”技术,固特异安殊轮还具有先进的胎面硅胶配方,增加了抓地力。硅胶是一种复合材料,常被应用于抓地力至关重要的高性能轮胎,它通过橡胶聚合物之间的化学键链接,增强了抓地能力。

  固特异会在中国市场陆续推出以下规格的安殊轮,力求为每一位乘用车车主提供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175/65 R14 82 H

  185/60 R14 82 H

  185/65 R14 86 H

  185/70 R14 88 H

  195/60 R14 86 H

  195/70 R14 91 H

  185/65 R15 88 H

  195/55 R15 85 V

  195/60 R15 88 V

  195/65 R15 91 V

  205/60 R15 91 V

  205/65 R15 94 V

  215/70 R15 98 H

  205/60 R16 92 V

  205/55 R16 91 V

  关于固特异

  固特异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其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的阿克隆市。公司主要从事轮胎制造,橡胶产品和相关化学产品的研制,在全世界26个国家设有60多个相关机构。其市场业务几乎遍及全球。全球员工总数已超过7万名。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殊轮 | 安殊 | 马丁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