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娱乐-2008北京车展 > 车模访谈实录视频

兜里总能翻出钱 世爵“小富妹”来到搜狐


  主持人:这里是2008北京车展搜狐汽车直播间,这是我们今天下午,也是我们本届车展采访的最后一位车模,她来自哪里,她是谁呢?

  王璐:大家好,我叫王璐,是今年2008北京国际车展世爵的模特。

  主持人:您这次代言的是世爵的哪一款车?

  王璐:C8。

  主持人:是跑车吗?

  王璐:对,很好看,是世爵今年新推出的一个跑车,是他们以前C8的升级版。

  主持人:世爵的展台,我下午太忙了,没有办法去看。你有进车里面体验车的内饰吗?还是也是在外面?

  王璐:也有,拍照的时候就会站在外面,因为在里面不太好拍,但是我结束之后会坐在里面,因为它是全手工的。


  主持人:您平时喜欢纯手工的工艺品吗?

  王璐:对,我喜欢比较自然的东西。

  主持人:我问您一个问题,怎么说呢,因为这个时代在发展,纯手工的东西会越来越少,而且纯手工的东西未必有机械加工的精密,您觉得您是更倾向于纯手工的艺术,喜欢沉淀感,还是喜欢更高科技的感觉?

  王璐:我当然会比较喜欢人性化的,就是纯手工的东西。因为我这个人比较笨,所以太先进的东西玩得不好。

  主持人:一般说自己笨的人,一般都不会这样。您说您自己笨,有什么例子吗?

  王璐:就是我经常会莫名其妙的有一些伤疤,然后不知道哪里来的,经常会摔倒,会碰到,然后会经常丢东西。

  主持人:经常丢东西,我不知道您怎么理解,我经常会在我不同的衣服里面找到不同的零钱。

  王璐:这样很好,我有一天在很久不穿的牛仔裤里面找到了二百块钱,就像捡到钱一样。


  主持人:大家没事的时候,在自己的鞋子、包里塞一点钱,要用钱的时候,就会有特别的成就感。平时喜欢做运动吗?

  王璐:有一段时间每天都会去健身房,后来比较懒,比较笨。

  主持人:练那些器械吗?器械的东西我觉得女孩最好不要用,包括男孩子,我自己在内,用器械的话,也经常会伤到自己。既然很喜欢自然的东西,会不会跑步,游泳?

  王璐:我喜欢游泳,最多的运动就是游泳,我夏天的时候经常去游泳馆。

  主持人:除了游泳之外,还喜欢什么样特别的运动?击剑,滑冰?

  王璐:滑冰还好。

  主持人:您以前练过滑冰?

  王璐:没有,我这个身高平衡不好。

  主持人:不是啊,我觉得你这个身高练滑冰应该比较美。

  王璐:比较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