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花絮

十大个性色系的惹眼颜色 你最喜欢哪个

  橙色系:

  福特新嘉年华


  新福特嘉年华是继福特S-MAX、福特蒙迪欧-致胜之后,福特汽车又一次全球同步引进的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最新产品,也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它首先由福特欧洲的设计团队以领先的设计和超前的工艺为全球市场开发,继而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进一步度身打造。>>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道奇ZEO


  道奇 ZEO概念是一款采用2+2座椅布局的四座运动形轿跑车。“ZEO”的命名取自Zero Emissions Operation,意思是零排污的驱动方式。它的设计融入了道奇品牌一向独特抢眼的个性风格,营造出21世纪新一代的美式“肌肉车”概念。道奇ZEO概念轿跑车以创新的电动引擎驱动,具有领先同级别车款的功能性同时也兼具着环保性能。>>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车上的电动引擎是由可充电的锂电池驱动的,充满一次电后至少可持续行驶402公里的距离。强劲的200kW电动引擎以后驱型式配置,由静止到100 km/h加速只需六秒内完成,这样的表现与克莱斯勒著名的5.7L HEMI引擎不相上下。

  三菱Prototype S


  “Prototype-S”是以三菱汽车在全世界投放的运动版轿车“Lancer为原型设计的5门运动版仓背式概念车。>>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外观以最能体现三菱汽车轿车系列标志性设计的由前梯形格栅和鲨鱼鼻组合而成的前脸为特征,采用强劲的运动型仓背式造形设计。

  此外,“宽车身、低重心”的设计比例也清楚地表现出设计者的设计思想,225/40R19大直径轮胎和轻型19英寸五辐铝合金轮圈也使车辆产生一种脚下生根的稳定感。

  在机械结构方面,配备了最新开发的2升 MIVEC*1 4缸 DOHC(双顶置凸轮轴)带中间冷却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0ps,变速器采用高效率、适合动感驾驶的双离合器运动换档模式变速器(SST)*2。驱动系统方面,在全时四轮驱动中央差速器的差速限制装置上采用了电子控制液压多盘离合器,从而可根据行驶路况最合理地分配前后轮的驱动力,此外,还采用了可在更高的层次上实现转向响应性和牵引力俱佳的ACD(主动中央差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