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13万观众“挤爆”车展 今日将再现高峰

  名车馆人潮汹涌 预计今天再现高峰

  场外:万余车位全部爆满

  场内:为抢角度观众动拳脚

  晨报讯(记者刘晓林)为期9天的北京车展在昨日迎来观展人数的最高峰。根据新国展的门禁刷卡统计数据,昨日客流量首次突破10万人,截至昨日下午5点,共有超过13万人次刷卡进入,达到专业日两日观展人数总和的两倍。

  为拍名车起争执

  与前几日相比,车展周末的闭馆时间从下午5点延长至晚上7点。记者在昨日下午5点从主办方了解到,门禁入口的刷卡次数已经超过13万人次,即使去掉参展人员和刷卡重复进出展馆的人次,昨日仅参观的观众人数也超过10万人,是专业日两日观展人数总和的两倍。

  尽管主办方对于周六的观展高峰状态早有预料,但来势汹涌的观众还是让新国展的硬件、软件设施以及组织能力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整个新展馆变成人海(见图),而所有能够触摸的展车旁边,除了车顶,基本上每个车里都不断有观众进进出出。车展主办方负责人甚至表示,因为担心挤不进来,很多工作人员进了馆之后都不敢中途出馆。法拉利保时捷豪车聚集的E4馆则成为昨日最为拥挤的地方,有挤出来的观众用“恐怖”来形容馆中的人潮挤撞,由于互相挤搡拍照,E4馆中有两位观众甚至大打出手,一时整个豪车馆乱作一团。

  增设停车场救急

  虽然在公交上增加了通往新国展的专线运力,但昨日的自驾车人数还是达到新高,记者看到,展馆周围马路牙子上停车的状况有增无减,“交警已经管不过来了,有地儿就赶紧停。”一位车主说。据主办方表示,为了迎接周末的观展高峰,车展主办方经过与有关部门协调,在新国展附近的白辛庄增设了停车场,可容纳2000辆车,并增开了从停车场到展馆的摆渡大巴。新国展附近几个停车场的车位总计为1万辆左右,但记者了解到,这几个停车场在昨天很快就全部爆满。

  今日将再现高峰

  与前几天相比,昨日的新展馆明显增加了维持治安的警力,据悉,参与车展治安维护工作的警力包括几乎所有的警种,尤其在疏导交通的交警方面,除了顺义交通大队倾巢出动,朝阳昌平机场的部分交通警力也被调拨到车展前线进行增援。车展主办方表示,车展还有两天就要结束,而今天是双休日的最后一天,因此,与昨日相比,今天的人数只可能有增无减。目前,整个主办方已经严阵以待,预计到下周一,参观人数将明显回落。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