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车展单日观众数创记录 昨13.6万观众入场

  第十届北京车展昨天迎来普通观众的首个周末参观日。据主办方介绍,昨天通过展馆闸机刷卡入场的观众人数达到13.6万人次,远超上届车展首个周六10万人次的纪录,同时也创下北京车展举办以来单日参观人数的最高纪录。

由于入场观众众多,主办方昨天启动应急预案,通过增加班车、摆渡车和馆内广播疏导等手段,基本维持了车展的正常进行。

  主办方介绍,昨天从地铁天通苑北站到新展馆的班车,临时增加了150辆,加上之前运营的班车,昨天动用的班车数量达到创纪录的270辆。同时,班车在新展馆的下站点也较前几日前移了200米,使得观众可以直接在新展馆西门外下车,缩短了观众进入展馆的距离。另外,主办方还增加了25辆从展馆北门停车场到展馆的摆渡车,使得昨天投入使用的摆渡车达到近100辆。

  由于暂停了网上订票,昨天观展的观众只有到达展馆后在现场购票。为此,在原有6个售票点的基础上,主办方在每个点外还增加了一辆售票车,提高了售票效率。

  昨天下午2点—3点,展馆内观众人数达到最高峰,最拥挤的豪华车展馆W4和E4馆内已无法正常参观。为此,主办方启动之前设计的预案,动用上百位工作人员在W4和E4馆门口劝导观众先前往别的分馆参观,同时在展馆内反复播放广播提醒观众,先往人数较少的W1、W2和E1、E2馆参观。

  昨天场馆周围的交通再次承受了巨大考验。有观众表示,早9点自驾车走京顺路前往场馆就开始堵车,直到11点45分才到达展馆南门外。由于京顺路上还有可前往新展馆的915路、916路公交线路,因此乘坐公交出行的观众也遭遇堵车。主办方对展馆周围车辆也进行了限行,只有持专用停车证的车辆和车展班车、摆渡车才能驶入场馆周围1公里以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