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2008年北京车展全明星车型评选

2008年北京车展全明星车型评选 活动介绍

  随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启用,本届展览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从而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权威、影响力最大、也被业内广泛认可的顶级车展。谁是本届车展最闪亮的星?哪款车能在本届车展上脱颖而出,拔得头筹?现在就来投票,成为你最心爱的车的狂野粉丝!还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2008年北京车展搜狐全明星大奖分为全明星型、全明星模特两部分。

   全明星车型:全明星车型大奖共有共25个奖项,从20日开展开始,到27日结束,以网友投票为准,投票截止时间为4月26日晚零点。最终根据网友投票选出本届车展最佳明星车型阵容。

   全明星模特:入围车模在车展21-26日中,网友模特关注度排行每日前十名均可进入最后大奖角逐,最终选出2008年北京车展搜狐全明星车模一名。所有名次均由网友投票产生。投票截止时间:4月26日晚零点。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