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一汽揭幕12款自主新车 多款新车车展上市

  风行景逸1.8T售12.38万元

  本报讯 在北京车展上,风行汽车推出搭载涡轮增压(Turbo)动力总成的风行景逸1.8T车型,厂家指导价为12.38万元。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目前国内都尚无企业推出加装涡轮增压技术的两厢车型,景逸理所当然成为此项领域的国内首款两厢车。

  据了解,风行景逸1.8T发动机搭载的是英国罗孚ROVER的动力总成,为上汽购买ROVER技术后引进的一个重要项目,经过技术升级,产品更先进,成熟。这款发动机在国外主要配装在罗孚45系列车型上,在国内则为荣威和名爵服务。该款高性能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革新性的HONEYWELL超高压TCL-Tech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215Nm。 (王灿彬)

  陆风X6龙腾版上市

  本报讯 本次北京车展,陆风汽车推出了陆风X6龙腾版,最低售价为11.66万元。该车最大亮点是功率提升了70%,并秉承了陆风SUV一贯的越野实力,融入了城市化元素。它的上市是陆风SUV由专业越野向城市SUV扩展的重要步骤。

  陆风X6龙腾版搭载了由江铃集团与意大利VM公司合作生产的VM R425DOHC发动机,这是一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柴油机,采用博世电控高压共轨,增压中冷,升功率为42kW,在转速4000rpm时可产生最大功率105kw,当转速达到2000rpm时,输出340Nm的最大扭矩。相对于源自五十铃技术的JX493ZQ4A发动机,新发动机功率暴升70%,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特点。 (汪云青)

  中兴无限V3上市

  本报讯 北京车展上,中兴汽车宣布旗下的SUV新产品无限V3正式上市。在超过500平方米的展台上,中兴汽车带来了两款SUV和一款皮卡,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搭载了VM柴油发动机和4G69汽油发动机的无限V3 SUV。这款中兴的战略车型定位于商务休闲SUV市场,其中柴油动力采用欧洲领先技术的2.5升VM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时也是克莱斯勒大捷龙和JEEP牧马人的原装动力,采用了纯正的德国博士高压共轨电控系统,最大功率可达到105Kw/4000rpm,油耗较同类车型降低了15%。 (贺江华)

  华泰推出圣达菲1.8T

  本报讯 北京车展上,华泰圣达菲两驱汽油SUV 1.8T新品首次登台亮相。1.8T新品沿袭韩国现代经典SUV时尚俊朗的外观,采用上汽18K4G的主力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实现节油、环保;前沿EMS系统确保智能安全;双安全气囊和ABS+EBD系统提高了主被动安全系数;独具匠心的B-Style设计有效降低维修成本。华泰圣达菲1.8T的亮相,标志着华泰汽车已经具备了自主研发新车型的实力。 (王灿彬)

  一汽揭幕12款自主新车

  本报讯 一汽集团在北京车展上陆续揭幕了9款新车:夏利三款车(TFC-W、M1、M2)、夏利TFC-H、自由风二代、V70、奔腾B50、奔腾混合动力、红旗SUV。

  奔腾B50作为12款自主品牌新车之一广受关注。据了解,它是奔腾平台上开发的一款B级车,继承了奔腾优质的血统和品质。奔腾油电混合动力车也成为主角。奔腾混合动力的动力系统由一款1.5L发动机和一个蓄电池组成。据悉,混合动力版的奔腾轿车油耗比汽油版奔腾车型降低了35%,百公里油耗只需5.8升。

  作为天津一汽全新平台打造的四款夏利TFC-W、M1、M2、TFC-H“精品小车”同样不逊色。 (陈鑫欣)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