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评论

沃尔沃XC60将于明年在中国市场上市

  2008北京国际车展,无疑成为首发车的秀场,包括保时捷沃尔沃在内均拿出了首发产品与中国观众见面,只不过与前者相比,沃尔沃推出的XC60是亚洲首发,包括首席执行官阿姆斯特朗等在内的高层团队集体出席车展,也显示了沃尔沃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首发式后,本报记者对沃尔沃汽车高级副总裁奥乐·阿克森先生进行了专访。

  作为一款与宝马X3和奥迪的Q5竞争车型,XC60何时在中国上市是车迷们较为关注的事情。阿克森表示,北京车展是XC60继今年日内瓦车展后参加的第二个大车展,应该会在明年早些时候在中国上市。在今年可能会生产八千到一万辆,全球明年总产量应该可以达到5万辆。

  沃尔沃长久以来给人的感觉是安全、大气,而低调沉稳也是它给人的另外一个感受,对于记者询问如何向下拉动对年轻人的销售,阿克森表示,沃尔沃的形象比较沉稳,不是特别彰显个性。但是从品牌角度讲,如果这辆车真正好的话,它对品牌会有提升的效果,而XC90就是一个好的例子,通过这款比较成功的车提升了形象,只要车好就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包括原产的相对大型功能比较齐备的车型,像XC60,XC90,还有在中国没有推出的XC70,功能齐备是汽车发展的一个全球化趋势。对于中国市场,阿克森向记者介绍,上周他随瑞典首相和温总理进行了会谈,沃尔沃相信在中国会有很好的未来,同时,也愿意把更多的车型带到中国。

  近年来,沃尔沃汽车的设计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对于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沃尔沃方面又如何看待,也是车迷们关注的焦点话题,阿克森表示,沃尔沃过去一直是以被动安全著称,而现在朝主动安全的方向转变。被动安全主要是讲车很结实,主动安全包括现在的这些安全系统等等。沃尔沃方面的目标是:到2020年,开沃尔沃车的人或者沃尔沃的乘客不会出现任何一个因事故而死亡,有主动安全系统的话这一点是有可能做到的。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