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两厢力帆520i上市 售4.968万-7.888万元

  继2006年首次在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力帆汽车首款两厢车力帆520i终于在广大消费者的翘首企盼中,于北京车展上宣布上市。

  上市车型共有1.3L和1.6L两个排量,根据不同配置共有11款车型,售价49680元~78880元,并将在全国的力帆汽车特许销售店开始上市销售。

  力帆520i作为力帆汽车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第一款两厢车,是基于原有三厢版的技术平台上研发而成,承袭了三厢版力帆520高性价比的品质特点。相比三厢版力帆520,力帆520i尽管车长比其短了330mm,但1700 mm的车宽以及2540 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仍然处于领先优势,后备行李箱最大容量为500L,符合了消费者对两厢车实用性的高要求。

  动力方面,520i除了配备与三厢车相同的原装进口Tritec1.6L和力帆自主研发的1.3L发动机之外,力帆汽车还同时推出了搭载其自产 1.6L发动机的力帆520i,功率强劲分别为85kw/6000rpm、65kw/6000rpm、78kw/6000rpm,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在排放方面,力帆520i通过了国家环保总局检测,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经济的环保性能。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