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北京车展菲亚特3款进口车价格曝光

  与南汽彻底分手之后,菲亚特终于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宣布,以进口方式重新征战中国市场,三款新车也同步亮相并公布价格。其中三厢车Linea和Bravo将于7月首先进口销售,价格分别为17.1万~18.6万元和20.38万~21.9万元。

两厢的Grande Punto将于9月进口销售,价格为14.88万~16.66万元。菲亚特汽车集团欧洲出口销售总兼马西莫·法拉奥表示,这3款车总体销量超过10000辆即是可以满意的成绩。

  菲亚特汽车集团欧洲出口销售总监马西莫·法拉奥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菲亚特在积极寻找中国合作伙伴的同时,在未来3年实施拓展中国市场的三大步骤。本届车展亮相并于今年上市销售的三款车即是未来中国策略的第一步;第二步是在2009年,以进口方式将菲亚特500车型全面引入中国市场;第三步是在前两个阶段顺利完成后,将菲亚特旗下多品牌(如阿尔法·罗密欧)车型全面引进中国,并重新寻找合资伙伴,将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完成国产化进程。法拉奥同时表示,南京菲亚特原有经销商中,有38家决定继续经销进口菲亚特车型,另有90家经销商将承担维修等售后服务。(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