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敞篷轿跑车 亚洲首发

  在2008年北京车展上,劳斯莱斯带来了全新幻影软顶敞篷车,这款轿跑车于2007年在底特律车展发布,这次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也是它在亚太地区首发,新车型将于今年夏季在英国古德伍德工厂正式投产。发布会上,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伊恩·罗伯森表示,劳斯莱斯在全球销量获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在亚太地区。

2007年劳斯莱斯的销量达到1010辆,比2006年增长25%,其中,亚太地区去年的销量涨幅达到31%,中国更高达50%。

  这款全新幻影敞篷轿跑车搭载一台6.75升V12发动机,由于发动机采用直接喷射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同时配置了6速变速箱。该车百公里加速为5.8秒,最大时速为240公里/小时。

  车展上,劳斯莱斯宣布目前正在研发一新款车型,代号为RR4,并预期在2010年发布,价格大约在22.5万-30万美元。

  预期今年亚太区销量增长30%

  “2008年预计亚太地区的销量将增长30%,而中国地区将会达到50%”,劳斯莱斯亚太区总裁科林·凯利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亚太地区已经成为劳斯莱斯最大的市场和世界第三大市场,在中国,2007年的销量比2006年增长了51%,我们将大力拓展亚太区业务。”

  据了解,今年劳斯莱斯将不断扩展在国内的经销商网络,将发展杭州深圳以及宁波的经销商。“去年劳斯莱斯在中国的销量令人欣喜,超过100辆,今年在国内的经销商将由过去的5家发展到8家。”科林·凯利说道。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